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曝海报剧照 梁朝伟周迅相拥起舞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2日10:31
《大魔术师》国际版预告海报
《大魔术师》梁朝伟和周迅造型首曝光  
四目相对

  时光网讯 日前,由尔冬升执导的新片《大魔术师》日前于外媒公开一款国际版预告海报及两张剧照,此前该片自开机以来,一直非常低调,甚至连很多细节都尚未对外公布,此番梁朝伟与周迅的剧照终于曝光,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剪了流海的周迅穿上小凤仙装与西装笔挺的梁朝伟共舞,画面非常浪漫。而首款国际版预告海报,则概念性十足,魔术师的手,以及枪、和白鸽的三大元素令人遐想。

  《大魔术师》由英皇电影及博纳影业投资1500万美元,故事设定在1916年,取材知名作家张海帆首部魔术小说《大魔术师》,讲述了民国时代一个传奇魔术师的恩怨经历,更将出现许多富有原创性的魔术奇观。该片由尔冬升执导、主要演员除了梁朝伟和周迅,还有刘青云、闫妮、许绍洋等也都加盟出演。

  昨日,博纳影业发布消息,公布了投资1500万美金的该片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闯入今年贺岁档。早前计划在明年春节档上映的该片将上映日期提前至贺岁档就意味着,《大魔术师》可能会初定为12月16日上映的张艺谋作品《金陵十三钗》正面交锋,梁朝伟与该片男主角今年凭借在《斗士》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蒂安·贝尔的PK也是火药味十足。二者不仅会在人气、演技等方面被拿来比较,梁朝伟的表现很可能会与贝尔2006年在《致命魔术》的魔术师角色相对比。

  4月20日,博纳影业发布消息,公布了投资1500万美金的该片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闯入今年贺岁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