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知情人曝娱乐圈吸毒黑名单:影视男星家有暗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0:25
孙兴吸毒被抓

  A:一线男歌手,有生意,据说自己的生意中就设有HIGH包。

  B:一线女歌手,据说歌声唱出了吸毒中的感受,格外出众。

  C:影视圈男明星,已经因病逝世,圈中人缘很好,多吸食大麻等软性毒品。

  D:影视男星,负面新闻很多,被人骂很不厚道。据说家中设有暗室,电钮一按就隐藏起来,如有需要,就会升起,取出吸食。

  上周五孙兴和朋友在北京东城区的一家烤鸭店聚餐时,被警方当场蒙头从货梯带走。随后警方又在孙兴的公寓内搜出毒品,孙兴的女友骆莉娜也难以脱身被警方拘捕。现年50岁的莫少聪和47岁的孙兴目前都被拘留于北京朝阳拘留所,拘留期均为14天。与莫少聪相比,孙兴的涉毒数量较大,他很可能被控藏毒或贩毒的罪名。

  昨日某法制节目又披露了孙兴涉毒被抓捕的经过,而他的口供进而引出了一名重量级艺人的上家。孙兴的爆料也在北京演艺圈内引发恐慌,由于担心警方顺藤摸瓜,有“特殊癖好”的艺人纷纷逃离北京,避开风头,如果不复吸,警方便无法尿检定罪,也给了这些明星脱身的机会。记者采访了几位圈中人士,其中一位表示,他听说过很多人,而且也验证了其中几个,但是他不方便说出任何一个人的姓名。

  而另外一位圈中人士反问记者,圈里边还有不吸的吗?而他指出的几位艺人,参照几个人的照片和以往行为,果然嫌疑很大。

  如果警方的扫毒风暴继续进行,将会有更多的明星随之落网。因为毒品建立起来的社交网络显然并不靠谱。

  延伸解读

  吸毒人的典型特征

  按照圈中人士的描述,吸毒人员其实很好辨识,如果以下相关特征均符合,基本就可以认定了。

  一、眼底发青。

  二、眼睛时常发直,或者眼神飘忽。

  三、莫名变瘦,暴瘦。

  四、嗜睡,醒时易亢奋。

  圈中人大多吸食软性毒品

  “软性毒品”是指毒性较小、不容易成瘾,但可以同样起到致幻效果的毒品,会对大脑的神经造成伤害,且伤害是不可逆的,这些毒品一般是在地下酒吧和舞厅多见。

  现在市场上主要分四类。 1,摇头丸2,K粉 3,麻古丸 4,冰(含有少量冰毒)。 孙兴自称基本都尝试过。

  虽然说软性毒品毒性较小,但是成瘾性并不低,只能说给吸毒的人以心理安慰。

  孙兴被抓引出的

  剧组导演微博怒骂

  孙兴被抓后,他即将进组拍摄的《给野兽献花》导演张立嘉在微博上愤怒了:“孙兴!你丫太不靠谱了……明天你的戏,今天才告诉我们你在监狱里享福~”

  而一位自称孙兴经纪人的回应更是让他愤怒。张立嘉说:“我只知道你们昨天上午还催我们付完他的首期款,下午才告诉我们孙兴被抓了!你们什么时候知道他被抓的呢?而我们这里要拍他和达叔(指吴孟达)的戏,就一天时间你让我们怎么找人救火,救火费用比孙兴的价格高了4倍我们也要支付给人家,经济损失不说,全组150人都要连夜赶拍,你们也太自私了吧! ”

  京城著名餐馆引发热议

  孙兴被抓时的饭店就是北京目前最受欢迎的大董烤鸭店,曾经被评为亚洲最佳二十家餐厅之一。招牌菜烤鸭,能做到酥、脆、肥、嫩、瘦不同层次的口感,主演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克利斯汀-贝尔上月便携妻女光顾。还有人在微博上问店主大董谁给贝尔付钱的,大董答说,买单后带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