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能人冯天贵》扑朔迷离 梁爱琪打翻醋坛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09
《能人冯天贵》开播发布会梁爱琪
《能人冯天贵》开播发布会梁爱琪

 

潘长江饰演的冯天贵和梁爱琪饰演的王优美
潘长江饰演的冯天贵和梁爱琪饰演的王优美


  随着央视一套《能人冯天贵》的热播,剧中那些个性鲜明鲜明的小人物,日渐引起观众的喜爱。“王优美”的扮演者梁爱琪成为最大的惊喜之一,她性格泼辣充满热情。与潘长江两个人见面就打不见面就想,活脱一对儿欢喜冤家。也许是潘长江扮演的冯天贵太过热情,梁爱琪的醋坛子一再被打翻,也印证了两个人其实一直是相爱的。

  剧中,潘长江与梁爱琪的关系起起落落,一度达到冰点。此时,沈秀枝这时却把小院操持了起来,让冯天贵感觉到了一种久违的温暖,冯天贵一时高兴,拉着沈秀枝唱起了卡拉OK, 偏偏让王优美看见了。王优美醋意大发,数落和讽刺冯天贵,看似复杂的三角恋也让该剧显得 扑朔迷离。梁爱琪表示,艺术来源于生活,电视剧原汁原味的表现了生活,每个人女在感情上 都有小女人情节,都爱吃醋,这并不是一种无理取闹,恰恰反映出内心深处的情愫,因为爱, 所以吃醋。这种内心世界的感情表现,贴近生活,更容易被观众接受和认可。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