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佟丽娅汪东城热拍《紫宅》粉丝探班解神秘色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4:30
佟丽娅与粉丝亲切交流
佟丽娅与粉丝亲切交流


  正在苏州紧张拍摄的电影《紫宅》,由人气偶像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和凭借《宫》中素言一角迅速走红的佟丽娅担任男女主角。影片开拍之初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4月14日,佟丽娅于杀青之际接受了媒体及粉丝的探班,为大家揭开本片的神秘面纱。

  为配合惊悚爱情片的恐怖气氛,拍摄场地特意设在一栋二十多年没有人居住的老宅里,外墙密密麻麻地爬满了多年天然生成的爬山虎,如果不是剧组早日进驻,这栋老宅确实显得毫无人气,阴森恐怖。拍摄现场,佟丽娅称现在的工作强度非常大,每天工作18个小时,为拍好一条哭戏反复很多遍,再加上最近得了重感冒,真的会累到没有一点力气而倒在地上。导演潘恒生要求也非常严格,每个镜头都会追求至最唯美的效果,整个剧组的气氛敬业而和谐。现场探班的粉丝似乎也被这样认真的氛围所打动,安静地在一旁耐心等候。

  看到在炎热天气不辞辛苦来探班的丫蜜,佟丽娅非常开心。得知拍戏期间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细心的丫蜜们特意为剧组送上了苏州老字号的糕点,并贴上了“紫宅”的标签,还精心准备了降暑水果,惹得佟丽娅心情大好,直呼拍戏以来的压抑在看到粉丝时都一扫而光,连工作人员们也过来争抢丫蜜们准备的"紫宅大卖"贴纸。丫蜜们近距离接触偶像,惊呼头次在生活中见到这么“精致的小人儿”,和荧幕上看到的一样美,黑亮的直发像瀑布一样地垂下来,让人忍不住想伸手触摸,虽拍戏很累,但皮肤仍然光洁白皙;在树荫下陪粉丝聊天时如同"邻家姐姐"般亲切自然,人美心更美。

  当日佟丽娅还发布视频,恭喜汪东城和肖雨雨杀青,对合作愉快的伙伴们表达不舍。据悉,这部惊悚爱情片《紫宅》将在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相信敬业的导演及演员们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个非同往常的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