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麦进城》热拍 罗钢赵毅实力碰撞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2:11
罗钢
罗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情感剧《小麦进城》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拍摄中,导演细腻的执导手法必定会打造出一部优秀作品。而最为有看点的莫过于剧中主演罗钢与赵毅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表演,都是出道多年的老戏骨,都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这一次两人同时出现在一部剧中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感动。

  曾经在《真情错爱》、《道德底线》、《大染坊》等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罗钢这一次扮演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知青“林木”,拥有非常积极活泼的性格。与自己的妻子小麦一起为了幸福的生活奋斗。在这个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其全都进行了克服,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一直都擅长情感类作品的罗钢这一次同样也是以熟男的气质与大家见面。虽然穿上了比较朴实的服装,军绿色的裤子,但内在的气质依旧非常优秀,他说道了自己本身就是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对那个时代的故事非常熟悉,所以拍摄起来会比较轻松。而且也会和导演进行沟通,总体来讲就是想给大家带去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该剧会在年中拍摄完成,预计年内能与大家见面。老戏骨的每一次出镜都非常优秀,这一次也同样会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