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明日完美收官 罗海琼收获双重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0:44
罗海琼塑造经典谍战之花
罗海琼塑造经典谍战之花

 

裴艳玲目光坚毅静候枪声
裴艳玲目光坚毅静候枪声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借枪》在四大卫视首轮鸣枪后落地各大地方台枪声依旧响亮,22日轮播即将完美落幕,观众将再次领略裴小姐的精准枪法和动人绝恋。婚后幸福美满的罗海琼此番成功塑造《借枪》话题女裴艳玲备受好评,获得了家庭与事业的双丰收。

  《借枪》播出后,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成为该剧中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电话局接线员时尚靓丽,首轮播出时就被誉为“民国白领”,而她独立的性格又颇具现代感,起初精于算计爱财如命,这个沉迷金钱财富,满脑子房子票子的市井“财女”虽咄咄逼人,却真实可爱,网友更是将其封为“拜金女代言人”。而她独立的性格为爱的执着又受到当下个性女们的追捧,这些女孩提倡“爱情是靠抢来的,而幸福是自己争取的!”,“财情兼备”的小女人裴艳玲成为话题焦点,罗海琼的点评则巧妙到位,处处显出她的才情。

  罗海琼出道后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女性形象,这些角色美丽无瑕各有千秋,在银幕上绽放出婀娜的花姿,罗海琼也成为观众眼中的“花样女子”。《借枪》中她一改往日的温婉,演绎了一个泼辣性感的女子裴艳玲,对于这个风情万种的人物罗海琼称她是一颗“原生态爆米花”,裴小姐对钱贪图领地意识强烈,起初展示出为活着而奋斗的原生态状态,而情感上突如其来的撞击点燃了她原本的平凡,这是当时很多挣扎在生存边缘的抗战民众心境写照,最终她的人生受到洗礼,开出一朵所有的至真至美至善的东西都出现了的花。而对于“拜金代言人”的称号,罗海琼也欣然接受:“我觉得爱财本身是没有错的,现在城市中就有这么一群只身闯大城市的女孩子,她们思想独立、经济自主,并且十分的善良、单纯、真诚。钱对于她们就是很重要,爱钱是很正常的事。裴小姐爱钱就爱得大大方方,也正是这样突显了人物的真性情,这个物才更可爱”。

  在《借枪》的每一次宣传中,罗海琼都用她的真性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言语中的宽容与爱难掩她的成熟魅力,而 “孕味照”的曝光也让喜爱她的观众感到欣悦,这样美好的女人会拥有爱情的结晶,,收获成功和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