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施瓦辛格被曝将回归政界 或参加竞选欧盟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0:35
斯瓦辛格(右)与伦敦市长鲍里斯一起骑自行车。(资料图)

 

  中新网4月21日报道 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自退任加州州长后,早前曾宣布会回归影坛。但近日又有消息指他将会重归政界,更有可能竞选欧盟主席。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好友Terry Tamminen日前向美国媒体表示,在未来几年,欧盟将希望寻找一位具有浓厚声望、能联合欧洲各国的主席,但是他又指∶“法国人不希望德国人当选;德国人又不愿让意大利人当选,那么为什么不让一位出生于欧洲,并在在美国发展─可以成为另一位华盛顿或杰弗逊而联合欧洲的领导者呢!”如果此消息属实,众期待施瓦辛格回归影坛的粉丝一定会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