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投资内地的第四家影院在沈开业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1年04月21日09:28
成龙亲临开幕现场
成龙亲临开幕现场


  4月20日,享誉国际的影星成龙来沈,为他在沈投资兴办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开业揭幕。见到在场等候多时的影迷,成龙亲和地表示:"能够在沈阳开办影院,是影迷给我的动力。"谈起中国电影的发展,成龙感慨道:"我们的国家强大了,中国电影才能如此兴旺。"  "开影院是我的梦想,一直认为看电影是学习的过程,在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

  沈阳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是成龙在内地投资开办的第四家影院,前三家分别选择了北京、广州、常州。聊起开影院的初衷,成龙坦率地表示他不为赚钱,只为做事,"成龙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影迷、社会、国家给予的,你们的信心鼓励我不断前行。开影院是我的梦想,我一直认为看电影是学习的过程,在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

  成龙强调,他开办的影院一定走低票价路线,让看电影不再成为节日里的奢侈消费。"现在的戏票太贵了,我的影城不会卖高价票剥夺普通人看电影的权利,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光影的魅力。"   

  "请不要叫我'慈善典范'"

  开业典礼上,影城举办了一场慈善活动,由成龙亲自将活动善款所得捐给省青少年健康成长援助基金"大病青少年援助计划",对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东港9岁小女孩王美娇实施手术费定向援助,并陆续开展其他大病青少年的治疗援助行动。

  当媒体称赞成龙是当之无愧的"慈善典范"时,成龙说:"'慈善典范'四个字是至高无上的,我不敢当。作为公众人物,我只是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慈善,我常常在想,中国有13亿人,地球有60亿人,如果一个帮一个的话,那么世界该多么美好。"成龙还不忘呼吁在场人士都加入慈善行列,他说:"不是有钱人才可以做慈善,每个人都可以帮助身边的人。"

  "电影人拍片切忌'一窝蜂'"

  身为国际动作片巨星,成龙时刻关心着中国电影的发展,他说:"为什么近几年好莱坞的大导演都来中国选人才、拍大片,归根结底是我们的祖国强大了。在这种好的形势之下,中国电影更需要百花齐放,不要一窝蜂地盯着同一个题材,关云长拍四部,楚霸王又来四部,这样只能将市场越做越小。"

  成龙透露,他将于6月初赴法国拍摄新戏《十二生肖》,这是他个人的第100部电影,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将流失海外的圆明园兽首迎接回国的故事。成龙透露,他早在6年前就想拍这部电影,"有一年圆明园某个兽首拍卖时,我已准备好3000万美元拍下来送给国家,可惜标价最后高达一亿美元,我只好放弃了。但我真的很想把流失海外的国宝都带回国。"由于当晚要赶往北京出席电影季活动,成龙用歌声结束了短暂的采访,他唱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歌声中充满对沈阳的留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