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我不在娱乐圈 妈妈说我三岁就是艺术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21日08:56
陈冠希

  成都商报讯(记者 蒋庆)第八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昨日在北京国展举行,在现场除有张晓刚、李亚鹏、陈鲁豫、林依轮等名人外,陈冠希的亮相也吸引了媒体的注意,他这次与艺术家徐震合作在展会上推出画作以及装置作品“Made In EDC”。陈冠希昨日在现场接受《艺术界》采访时表示,徐震很支持他,他们会继续合作,“因为很难得有人相信陈冠希。”而当提到“娱乐圈”三个字时,陈冠希说:“我不是娱乐圈的。”

  参加展会的成都K画廊负责人杨峻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昨日的开幕活动中陈冠希风头很劲,很多人都围着他。其实早在去年,陈冠希就曾在新加坡涉足过一次当代艺术活动。对于自己的艺术天分,陈冠希自信满满,他说:“我小时候喜欢漫画,去年圣诞节,我妈妈送我一个礼物,是我三岁时画的画,她说你三岁时就已经是个艺术家。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做一个展览,把我三岁时的画都拿出来。我觉得艺术家开始表达自己的时候就是创作的开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