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版《倩女幽魂》提前上映 半价日票房破千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1日08:43
新版《倩女幽魂》海报

  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等领衔主演的东方魔幻大片《倩女幽魂》于19日提前进入院线与国内观众见面,首映当天并非周末还恰巧碰上周二半价日,然而票房却轻松破千万,不论是从国内各大城市的排片率还是从观众口碑来说,新版《倩女幽魂》都显得势头强劲。

  对于首映日票房破千万的事实,尤其是碰上周二半价活动,片方表示“早有心理准备”,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出品人蓝凯莎玲称,一部好的电影本身就会很吸引观众,而票房只是一个数字,同时他们也对电影接下来的票房前景表示很乐观。而对于与老版《倩女幽魂》的“正面交锋”,片方的态度就是“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观念,不同的作品”,“所有人之前都付出了汗水,相信走出电影院的观众是不会后悔的,会觉得新版《倩女幽魂》是一部超值的电影”。

  就在首映当天,记者也采访了一些现场观众。刚从影厅走出来的刘小姐称看片之后很激动:“真的没有想到新版《倩女幽魂》会这么给力,不但视觉效果很棒,而且剧情和台词也让人很回味,演员的表演十分精彩。”当被问到是否有看过老版《倩女幽魂》时,刘小姐笑谈:“没看之前也会有比较,倒是真的看了之后会觉得不一样,这个版本让我认识了全新的聂小倩、宁采臣和燕赤霞,有笑有泪,有悲有喜,我真的挺感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