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白鹿原》制片人:张雨绮被王全安的才华打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1日06:20

  信息时报讯 作为《白鹿原》的制片人,王乐是“张王恋”的见证者。他透露,当初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敢于与星辉决裂,一是因为被《白鹿原》的角色所打动,其次就是遇到王全安,被其才华打动,可谓是“一见钟情”。但按这个说法,张雨绮立刻从“被甩方”变成了“劈腿方”。

  也有媒体向王全安身边人求证,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确因性格不合,张雨绮高调豪爽,让汪小菲吃不消。同时张雨绮接拍《白鹿原》后,“夜会王全安受其关照”的传闻传出,惹出误解,两人爱情产生裂痕。《白鹿原》去年9月开拍,汪小菲还去探班,一度想挽回张雨绮的芳心,但一个月后,就传出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

  据透露,和张雨绮分手后,汪小菲在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生日宴会上,火速恋上大S。此刻,所有的人都在同情张雨绮,张雨绮却发现,其实是自己先动摇了对汪小菲的爱,而此时王全安的才气与呵护让她感动,她觉得王全安才是她真正的“另一半”,去年二人便低调热恋。

  由此看来,这桩“闪婚”不是张雨绮的赌气和报复,也不是向大S示威,她因王全安弃汪小菲才是“故事真相”,汪小菲在无奈中的放手,最终才促成了张雨绮与王全安的姻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