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少女特工队决战好莱坞 青春的肉身是最强武器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4月20日15:44

  好莱坞少女争夺战,从来都是激烈并且火花四溅的,而青春的肉身永远是最强有力的武器。

  《小红帽》将暗黑萝莉风掀起、《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彻底换人、《美少女特工队》一堆80后少女耍萌斗狠……各位“前美少女”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自己的成就,后辈们已经踩着她们影子前进。好莱坞少女争夺战,从来都是激烈并且火花四溅的,而青春的肉身永远是最强有力的武器。新一轮美少女特工战越演越激烈!

  80后少女拼尽浑身解数抢噱头

  《美少女特工队》、《小红帽》、《变形金刚3》等“偶像系”、“视觉系”大片陆续登场,让好莱坞少女界开始了激战。我们惊讶地发现一两年前还在风头上的梅根-福克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等已经彻底消失在这一轮“美少女”电影争夺战中,更多新生代少女的名字成为了电影方的宣传噱头。这一批80后新少女,往往拥有天真无邪的容颜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用鲜活的形象争夺观众们(大部分是男士、宅男观众)的爱。而她们的战场不止在电影上,那些对新鲜肉体无比渴求的男性杂志也向她们抛出了绣球。且看看她们拍的那些性感写真,半裸、SM元素、挑逗的情节……如今新一代的美少女可不懂“欲拒还迎”这种姿态,在奠定自己第一美少女地位这件事上,每个新人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

  Abbie Cornish

  新一代“宅男偶像”

  “暴力萝莉”艾比-考尼什

“暴力萝莉”艾比-考尼什
“暴力萝莉”艾比-考尼什

  大洋彼岸的宅男们高呼如果能死在艾比的“海扁”下,他们会死而无憾。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女艾比本来被誉为下一个妮可-基德曼,演的多是些清纯文艺角色。但最近她来了个彻底突破,在电影《美少女特工队》中饰演一个受邪恶男子控制的“暴力萝莉”,天真无邪的面容搭上反差强烈的冷酷表情,让她在一众新生代“小甜甜”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新一代“宅男偶像”。而她乘胜追击,半裸上身为男士杂志《Esquire》拍摄了一组超性感写真,身材妖娆,眼神迷离,让该杂志一时纸贵,销量大增。

  时尚关键词

  单色女孩:相对来说,艾比算是有点肉,因此她的衣服大都线条简单,颜色单纯,着重剪裁部分,凸显腰胸优势。她最喜欢设计师Toni Maticevski的作品,因为“非常感性、有女人味同时又很前卫”。她不喜欢大体积的首饰,仅仅用耳环、手镯的闪亮来为全身加分。

  性感素食者:艾比是个坚定的素食主义者,她还被澳大利亚动物保护组织称为“最性感的素食主义者”。

  走红作品 《一年好时光》、《黄金时代》、《拒绝再战》、《明星》、《美少女特工队》

  Abbie Cornish

  全球十大最美脸蛋

  “小红帽”阿曼达-塞弗里德

“小红帽”阿曼达-塞弗里德
“小红帽”阿曼达-塞弗里德

  “阿曼达,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有粉丝用小说《洛丽塔》的经典开头来形容阿曼达。少女的甜美多汁加上刚刚开窍的不自觉的性感——她的诱惑是属于洛丽塔式的,干净、纯粹,又狂野性感,带着清纯的诱惑和无邪的欲望。一向吝啬的美国媒体们将“公主”、“精灵”、“天使”等一系列赞美的词汇一股脑地扣在了她的头上,2010年更入选成为“全球十大最美脸蛋”之一。不久前,她以全身黑色蕾丝裹身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搭配无辜的表情,简直让人肾上腺激素激增。

  时尚关键词

  素颜美女:阿曼达的街拍多是“素颜”状态。在《最后一封情书》里,阿曼达在戏中一点粉底都没用,唯一的化妆就是一条细细的“内眼线”。敢于如此自信,也是因为天生的好皮肤。

  平底鞋控:阿曼达私底下的打扮偏爱学院风,而她最钟情的单品是各种平底鞋,决意一副平底鞋走天下,绝对不像好莱坞女星那样被折腾人的“恨天高”所控制。

  走红作品 《给朱丽叶的信》、《贱女孩》、《妈妈咪呀》、《小红帽》、《克洛伊》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取代梅根的新生代尤物

  “性感炸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性感炸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性感炸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在和《变形金刚3》扯上关系之前,她是著名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御用名模。但现在,她是传言中取代了辣妹梅根-福克斯入主《变形金刚3》的新生代尤物。作为名模,她的身材是毫无疑问对得起观众的,难得的是她并没有像前辈梅根一样扭捏,后者总是抓住任何机会向公众抱怨自己有多不满在《变形金刚》中的裸露。罗茜了解自己的性感,也愿意展示。不久前她为Thomas Wylde 2011春夏拍摄的Lookbook出炉。文身、甩发、全裸,毫不吝惜肆意释放自己的狂野性感,犹如一颗性感炸弹火辣袭来,挡也挡不住。

  时尚关键词

  王室血统:罗茜祖父是英国爵士,据说还是伊丽莎白女王的远亲,所以罗茜也有“王家名模”的称号,在时尚圈,一点点似是而非的“贵族血统”确实能博得更多眼球。

  街拍新宠:现实中罗茜偏爱中性混搭风,铆钉包包、素色背心、做旧窄脚牛仔裤、高跟靴是她最爱的街拍配置,媒体更称她为下一个凯特-摩斯。

  走红作品《变形金刚3》

  90后已成后浪推前浪

  其实,现役的美少女梯队的好时光也不过两三年,那些90后的美少女已经在等待“取而代之”。90后还是小孩子?如果你看过她们的时尚造型,你不会再这么说,只能说,如今的孩子,都带点早熟基因。

  Abigail Breslin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阳光小美女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阳光小美女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阳光小美女

  先看看阿比吉尔的辉煌履历:7岁时凭借影片《天兆》获得了影迷协会评选的年轻艺术家奖提名,11岁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以1170美万元的年收入位列好莱坞童星富豪排行榜第八位。很多时候她都是安静、敏感地嘴唇轻闭,脸上更是带着一本正经的严肃表情,小大人般的模样就如同她在《阳光美少女》里演绎的一样。如今的阿比吉尔已经出落成一个个性少女,不久前她出现在新片《新年前夕》的拍摄现场,红色风衣精神奕奕,把同场的“欲望中女”杰西卡映衬得“人老珠黄”。

  童星当年时:在主演《阳光小美女》后,阿比吉尔主动要求把出席金球奖、奥斯卡、做节目和各种首映礼等场合的礼服都交给了洛杉矶平民少女品牌Lucky。那个时候的阿比吉尔还是个懵懂小女孩,不在乎打扮,无比邻家。

  少女现在时:如今,阿比吉尔可不穿这个了,各种名牌衣饰已经出现在她的街拍造型上。不过她还没有完全把握好自己的风格,她早前尝试画上粗黑眼线,穿上男款风衣把自己打扮成一个过气的摇滚巨星,结果粉丝全不买账。

  走红作品 《阳光小美女》、《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新年前夕》

  Chloe Moretz

  科洛-莫瑞兹 彪悍小萝莉

科洛-莫瑞兹  彪悍小萝莉
科洛-莫瑞兹 彪悍小萝莉

  她是《海扁王》里的超暴力怪异小萝莉,紫色假发、佐罗假面、出场即是满嘴脏话,拳法刀法利落干净。《海扁王》开拍的时候,剧组还在为请不到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大牌而苦恼,但谁也没有想到故事中的重口味萝莉角色却意外大受好评,科洛也因此一拳成名。如今小科洛仍然还只在童星阶段,但已经开始穿简单精致的小洋装出现在各个红毯上,不经意撩头发的动作也开始透露少女的性感。她开始给香奈儿、纪梵希拍摄服装大片,在她13岁的生日派对上,电影公司还特意为她和她的朋友们秘密拍摄了一段“蒂凡尼早餐”的经典镜头。

  童星当年时:那个眼睛开开有点蒜头鼻的小女孩,不算漂亮,却天然有种“萌”感,当她一本正经地挥舞粉拳挑战“恶势力”时,那些宅男的心都被她软化了。

  少女现在时:不久前科洛-莫瑞兹变换一头金黄色波浪长卷发出席派对,引来粉丝的巨大反响,有粉丝在网上留言“把我的萝莉还给我”,但“我的头发我做主”,谁也不能阻止科洛往性感轻熟女的路上狂奔。

  走红作品《海扁王》、《生人勿进》

  Dakota Fanning

  达科塔-范宁 摇滚甜心

达科塔-范宁 摇滚甜心
达科塔-范宁 摇滚甜心

  当年和阿汤哥合作《世界之战》和西恩-潘合作《我是山姆》的可爱女孩已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如今的她是《暮光之城2》里的娇媚小吸血鬼,是街拍界的最新红人,是多个潮流品牌的代言人。她的一举一动都被狗仔队追踪,她有很多美称和绰号,精灵和天使是人们叫得最多的,但她显然不想被定格于此,她为时尚杂志拍摄了许多风格强烈的时尚大片,却不再走甜美路线,她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最爱机车夹克铆钉包,最想演的是“有挑战性”的角色,如今的范宁已经不能再依偎在某个老牌明星怀里装可爱的小女孩了,她要做电影作品里、媒体镜头里想当然的主角。

  童星当年时:梳着丸子头,有着迷人牙缝,儿童时代的范宁是个十足十的小可爱,她喜欢穿有着彼得-潘领子的粉色连衣裙,对着镜头总是不自觉绽放略带羞涩的笑容。

  少女现在时:长大后的范宁依然有着一张甜美的圆圆脸,但她更愿意用酷酷的墨镜遮挡,她不再穿甜美系的洋装,而钟情于有N多破洞的Legging、硬挺的机车夹克、铆钉手包。她的街拍照拥有大量粉丝,她所提过的包包、穿过的靴子都成为网拍的热门商品。

  走红作品《世界之战》、《我是山姆》、《暮光之城2》

  Saoirse Ronan

  西尔莎-罗南 文艺小清新

西尔莎-罗南 文艺小清新
西尔莎-罗南 文艺小清新

  西尔莎-罗南主演的《汉娜》目前正在北美上映并颇受好评,这位《赎罪》、《可爱的骨头》和《回来的路》中的文艺女生摇身一变变成眼神凌厉的少女杀手,让人惊艳了之后再惊艳。私底下,西尔莎绝对不是那种甜腻腻的人,是个超级有想法的主儿。她曾经对着一众媒体说,假如自己老了以后没有瓦妮莎-雷德格瑞夫漂亮,就去做整形手术。绝对比那些拉过N次皮还遮遮掩掩的好莱坞老江湖要坦诚。和另一位童星出道的同龄新星达科塔-范宁相比,西尔莎的曝光度并不是特别高,但是每一次的出镜都美得令人瞩目。淡然安静的气质,有时甚至让人忘记她只有16岁。

  童星当年时:她是满脸小雀斑却不懂得用一点粉底的小女孩,未加修剪的粗眉毛让她看起来有种倔强。13岁时她已经凭借电影《赎罪》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少女现在时:虽然只有16岁,西尔莎已经出落成一副“女王”的派头,她不喜欢小年轻的夸张潮物,总是穿着修身的洋装、踩着高跟鞋、妆容精致、气质淡雅。大家都说这个气质女孩迟早会成为下一个娜塔莉-波特曼。

  走红作品 《赎罪》、《致命突击队》、《 锲而不舍》、《回来的路》、《可爱的骨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