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贾斯汀-比伯自认缺乏安全感 愿望是想拍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5:07
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中新网4月20日电昨天,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新加坡演唱会开始前接受了记者访问。谈及对自己的评价,17岁的贾斯汀-比伯认为和其他男孩没什么不一样,也很缺乏安全感,之后他也透露自己的愿望是能够拍电影。

  新加坡“联合早报”今日报道,据了解,贾斯汀-比伯“出身”网络,相依为命的单亲妈妈最初只想让加拿大的亲友看到儿子在小镇歌唱比赛的杰出表现,就将儿子片段放上网,之后母亲又传上更多贾斯汀-比伯翻唱R&B歌曲的视频,这样的举动却被唱片公司高层经纪人留意,在短短四年时间里,贾斯汀-比伯终于红遍了世界各地。

  出道至今,贾斯汀-比伯仍然还没有习惯歌迷的疯狂追随,“但我倒是习惯了飞往不同地方演出,可以到亚洲表演非常棒”!

  仅仅17岁的贾斯汀-比伯,至今已享有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名与利。不过,他并不觉得自己跟其他同年龄的男生有什么不同。“17岁就可以到亚洲巡回演出,那是件疯狂的事!但是,大家都经历过17岁,都会感到缺乏安全感,想要拍拖,还有寻找自己的身份的相同经验,这些都不是容易的事。我尽量一步一步来。目前,最棒的是,各地都有那么多歌迷等我、支持我,感觉很特别。最难受的是要跟所爱的人分开,每当可以聚在一起,都是很美好的时光”。

  除了音乐之外,贾斯汀-比伯也坦言想尝试拍电影。虽然之前有部关于他的电影《小贾斯汀 :永不说不》,但贾斯汀-比伯仍表示:“我没有真正的在演戏,希望将来有机会尝试其他角色。”

  谈到对自己的期待,贾斯汀-比伯说:“我希望成为一名能让大家尊重的人。当然,我是人,也会犯错,但我会尽心做好一切,成为一名伟大的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