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艺人孙兴涉毒被捕 爆其开的水烟馆曾是吸毒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赵斌
2011年04月20日14:25
孙兴(资料图)
 
   尽管孙兴经纪人极力否认,但北京警方昨日证实,孙兴的确因为涉毒被抓,跟莫少聪一样,也将拘留14天。不过,两人并非同一案件。

  据了解,孙兴是15日在北京东城区金宝街一饭店就餐时,被警方从货梯带走调查。孙兴前妻林美贞表示:“现在不方便谈任何事!此事只能暂时由其经纪公司处理。”48岁的孙兴感情生活颇为传奇,22岁娶香港作家潘阳,生了女儿彤彤,到台湾拍戏后与马来西亚小姐林美贞传出婚外情,遂与潘阳离婚,之后两人结婚生子孙恒,5年前又因骆丽娜介入而分手。据传孙兴7年前与林美贞开的水烟馆就惹来不小争议,曾传是大麻客的聚集地,此次涉毒,对他日后的演艺事业造成的破坏更大。

  此外,北京警方进一步公布了有关莫少聪案的情况。与莫少聪一同被查获的,还有其经纪人、某著名电视台制作人赵某,其在检测中被发现冰毒和K粉呈阳性反应。据了解,15日当天,包括莫少聪在内,共有7人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记者 赵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