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兴及女友寓所吸毒被捕 爱泡夜店恐被拖下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4:07
孙兴(资料图片)
  莫少聪刚因吸毒被抓,又传出台湾男演员孙兴也在同一天因藏毒在北京被捕,一同被捕的还有其女友。

  据与其合作过的同行透露,孙兴烟瘾很大,而且还喜欢玩花样,“他爱抽水烟也是大家知道的,以前好像上节目还秀过自己的水烟烟具的。”而水烟的烟具被认为和吸食冰毒的工具异曲同工,因此爱抽烟又喜泡夜店的孙兴,是沾染毒品的“高危人物”。

  据相识者表示:“去夜店玩时被朋友带着吸毒是很容易的,孙兴那么爱玩,很可能一不小心就失足了。”当记者追问孙兴被派出所认为是长期吸食摇头丸,对方表示并不知情,但孙兴确实玩起来很疯,“喝酒方面也是猛将,酒后也易发生很多事。”

  本报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孙兴的经纪人和其本人,但电话均无人接听,其助理此前还称孙兴在横店拍戏,不可能被抓,但昨日电话也始终处于不接听的状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