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燕姿结婚 > 孙燕姿结婚 新闻

梁静茹谈孙燕姿婚讯不感意外:时候都到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3:43
梁静茹同黎燕珊一见如故。(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4月20日电梁静茹昨日到香港亚视接受黎燕珊主持的《Eva会客室》访问。对于好友孙燕姿日前秘密成婚,梁静茹不感到意外。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对于好友孙燕姿的婚讯,梁静茹笑言:“其实时候都到了,之前也觉得她很热爱生命和家人,希望组织自己家庭,所以并不会感到意外!” 梁静茹也称有致电恭喜对方,希望稍后可以抽出时间请她吃饭庆祝。

  对于即将于6月举行演唱会,梁静茹表示正与监制、导演等人开会,希望这次个唱可以让粉丝有全新感受。至于会不会大跳劲舞?她说:“有很少,但不是劲跳!”问及会不会性感示人,她笑言:“都有一点!但三点式就不好了。(老公不准你性感?)不会!他不会干涉我的演出服装,只要视觉好看他就开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