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笑动2011》推出五一特别节目 笑动合家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2:29
贾伦尤宪超师徒
贾伦尤宪超师徒

 

刘金霏致敬李增瑞
刘金霏致敬李增瑞

 

孟凡贵高晓攀师徒合作
孟凡贵高晓攀师徒合作

 

唐杰忠力捧高晓攀
唐杰忠力捧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在5月2日BTV2晚的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笑动2011》栏目牵手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将推出五一特别节目“笑动合家欢”之“笑动嘻哈欢乐五一”,时长70分钟。节目由相声名家孟凡贵、李伟建与BTV女主持人龚宁联袂主持。另外,除了黄金时段的特别节目之外,《笑动2011》的日播常态节目也将于4月30日到5月2日每晚17:50,每天30分钟,连续3天展演嘻哈包袱铺与亲友合作的节目。

  《笑动2011》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唯一一档日播的语言类节目栏目,横跨相声、小品、二人转、喜剧等多个领域,栏目从《笑动2008》开始,已经走过将近4年时间,曾推出过《笑动合家欢》、《欢声笑语三十年》、《足迹——中国曲协成立六十周年》等大型系列节目。

  新锐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成立于2008年5月,成员多为80后,进过几年的努力,他们在京城相声界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嘻哈包袱铺的掌柜高晓攀更是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追捧,成为了新一代的相声偶像,与此同时嘻哈包袱铺主力演员们也拥有了自己的粉丝。

  在五一特别节目“笑动嘻哈欢乐五一”里,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领衔出演,其他骨干成员贾旭明的师父相声名家李立山、尤宪超的师父——相声名家侯耀文的大弟子贾仑、刘金霏的师父相声名家王谦祥的搭档李增瑞、陈印泉的师父相声演员宋德全、连旭的师兄青年相声演员王玥波也特地到场助演,并且讲述了这些80后有趣、感人的求学与创业故事。

  几代相声人不仅一起回顾“嘻哈包袱铺”三周年的成长,同时互相搭配表演了《盼你成材》、《人人都爱80后》等为此全新编创的节目,师徒们还联袂表演了一批见功夫的传统相声——《夸住宅》、《数来宝》等,几位名家也对这些新锐演员进行了多方位点评。主持人孟凡贵、李伟建作为高晓攀的大学时相声专业的指导教师,在主持中说起那些校园往事、成长经历,令人唏嘘不已。

  《笑动2011》还充分调动台内资源,邀请BTV著名节目主播阿龙、孔洁、曹扬、曹涤非、李玮琦与5位嘻哈相声演员,同台合作表演了多段相声节目。节目采用新颖的综艺方式串联,有感动、有笑点、有爆料,大气中带着诙谐,传统中体现出现代,看点多多。

  据栏目组介绍,中国相声文化丰厚积淀,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珍贵财富,《笑动2011》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也是对民族文化的继承与发扬。相信这种“现代包装”的“传统味道”一定会被更多的观众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