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随剧“闯关东” 《回家的诱惑》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1:45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的热播剧《回家的诱惑》收视一路飘红,创造了一个收视奇迹,更是勇夺湖南卫视的收视冠军宝座,稳居不下。与此同时,这部电视剧也捧红了影视新人郑亦桐,她真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

  今日,《回家的诱惑》将进行第二轮热播,不同的是这次由湖南卫视转战到辽宁卫视。虽然是第二轮播出,但是观众们的观看热情依旧高涨,收视率也节节攀升,这次由南到北的迁移,正可谓是《回家的诱惑》红遍了大江南北,也让郑亦桐过了一把“闯关东”的瘾。郑亦桐在《回家的诱惑》之后片约不断,近日她参与了央视大戏《国门英雄》的拍摄,饰演里面唯一的一个反面角色,由她主演的古装大戏《帝锦》也将在五月初开机,请观众们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