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名店购物 为双胞胎女儿添新衣换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1:05
黎姿昨午现身中环,为女扫货换季。
黎姿买下一大堆公仔玩具,店员侍候。
已为人母的黎姿脚踏四寸高跟鞋逛街。
黎姿全程笑不停,一脸幸福。

 

  21CN网4月20日报道 黎姿自去年七月诞下双胞胎女儿后,明显有女万事足,无论多爱打扮,这个靓靓阔太,产后几近绝迹名店。平日GiGi独爱家庭乐,做全职住家CEO。昨天下午,深闺简出的黎姿,被记者发现在助手陪同下到中环狂扫BB衫。做妈妈的,始终心系子女。黎姿趁夏季来临前,不惜亲自出马为双胞胎女儿添衣换季,用心良苦。

  39岁的黎姿前年下嫁年长十四年的富商马廷强后,即求助有“生仔圣手”之称的生殖科医生何永超,火速为马家开枝散叶,去年七月在港诞下双胞胎女儿。有老公疼爱,又有爱女的GiGi生活惬意,不论身形和样貌都一样吸引,身穿黑色legging的她,即使弯身购物,都不发现有巨臀,反而展露了诱惑身形。

  黎姿心情大好,面记者镜头,全程都笑眯眯,助手还传话,示意记者可以拍摄。阔太黎姿逗留仅一小时,即使脚踏四吋高跟鞋,却依然旋风式豪买BB衣服、鞋、袜,甚至玩具、坐椅。钱不是问题,最重要质料好,够安全,这方面她都亲自去检视,还边走边讲电话,向老公交流购物意见。GiGi离开时被问到双胞胎女儿状况时,她笑而不语,从笑容可见生活美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