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发片会播放汪太婚前纤瘦MV 力挺暴肥大S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8:13
大S最近现身,双下巴非常明显,腰围变粗。
余文乐发片忙着替好友澄清。
大S在余文乐MV中脸庞清瘦。
张雨绮和导演王全安闪婚,被揭秘已登记变夫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港星余文乐昨天(4月19日)在台北举行《不是明星》发片记者会,现场播放好友大S婚前替他拍的MV,焦点因此全落在大S身上。大S婚礼最近被骂翻,她还囊括两岸三地最烂演员奖、变肥,身陷“爱滋传闻困扰”的余文乐忙着替她缓颊,彷彿成了大S发言人。此外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不甘示弱,昨天(4月19日)被传出已和导演王安全闪婚。

  余文乐昨天(4月19日)发片记者会,现场播放好友大S结婚前替他拍摄《其实我们很熟》MV,他最近才身陷“爱滋传闻困扰”,自身难保。昨天(4月19日)现场他还要忙着替大S解释,对于大S与汪小菲婚礼被媒体骂翻,他说:“我自己参加10次婚礼、3次伴郎也会累个半死,她只希望婚礼简简单单,不是故意的,大家就原谅她吧。”

  至于大S被选为香港金话梅奖最烂女主角奖,囊括两岸三地最烂女主角奖,他也替她缓颊:“私底下她很努力,我的MV拍了20几个小时,还要赶着回内地,她是女人,大家给她鼓励吧。”

  大S在MV中模样纤瘦,与前天(4月18日)现身时的肥样,差别很大,让人怀疑她已怀孕?对此昨天(4月19日)余文乐有意避开说:“我不会聊其他人的八卦。”

  汪小菲旧爱张雨绮被指已登记完婚

  此外,汪小菲旧爱张雨绮被揭秘和导演王全安闪婚,她日前在微博喜孜孜上载约值2500万元的8.6克拉钻戒照,内地媒体昨天(4月19日)还传出两人前天(4月18日)由好友陪伴赴西安民政局登记结婚,工作人员也都低调尊重两人隐私。据悉,两人领证时心情激动,幸福洋溢,稍晚夫妻俩便返回北京爱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