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第二季“达人秀”报名破五万 评委不变报酬翻番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0日02:48

  新京报讯 (记者 勾伊娜)《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将于5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首播。昨日,节目组宣布第二季“达人秀”评委阵容敲定,第一季的三位评委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再次坐镇。

  伊能静在受访时透露,今年初她赴印度念书期间就听说“达人秀”评委换人的消息,“当时心里很忐忑,但我马上又告诉自己,他们一定会回来找我的,经过两个月的等待,果然接到了电话。”对于今年的评判,伊能静表示自己会“敞开来哭,敞开来掉眼泪。”

  今年“达人秀”在全国设置了20多个招募站,目前报名人数已突破五万,是去年的五倍,初赛也增加到了10场。从今日开始的首播录制将持续五天,仅本次录制的选手人数就超过了去年七场的总人数。评委的任务比去年艰巨很多,但相应地每位评委的酬劳也翻了番。提及选手中相当数量的90后,高晓松调侃说:“只要不飞刀都能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31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6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