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全民运动会》 > 节目简介

资料:安徽卫视《全民运动会》节目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7:21

  您了解自己的潜能吗?您想超越自我吗?

  您愿意给这个春天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吗?

  安徽卫视将在这个春天隆重推出中国第一档室内过关趣味竞技节目《全民运动会》

  《全民运动会》采用国际先进的趣味拓展训练赛道,节目模式类似安徽卫视在2010年夏季推出的《男生女生向前冲》的节目模式,以水上冲关为载体,整个节目分为户外和棚内两个环节,户外游戏主要设置为多人单项游戏冲关类,户外冲关成功者将获得棚内游戏的参与权。棚内游戏为单人过关,我们将设置近十种截然不同的游戏关卡,选手只需要凭借勇气和信心成功闯过其中四个关卡,就可获得最终的魅力大奖。可以说《全民运动会》更具趣味及综艺性。

  节目2011年4月30播出,时长90分钟,每日播出,整个节目周期超过2个月。

  参与方式:个人参加、组队、组团参加,形式不限。每期需选手40—50人。

  报名地点:合肥市桐城南路355号安徽广播电视台,大门向南50米处

  录影地点:天鹅湖畔安徽省广播电视台新中心

  联系方式:18255149732

  18255149731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