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新小花旦王丽坤再次献计 《美人心计》以情收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6:49
王娡与刘启
王娡与刘启


  当下正在各个卫视热播的汉室宫廷剧《美人心计》在观众的热议声中迎来剧中第三代美人在后宫的尔虞我诈,慈文旗下当家花旦王丽坤退去眉间一点红痣,清新美人重现未央宫,继续献计。

  《美人心计》自开播以来,追捧度一路巨增,随着剧情的发展,王丽坤退去眉间红痣,面目清新,取名王娡,重新现身未央深宫,与后宫美人继续斗智斗勇;剧中,王娡是聂慎儿之女,所以相貌依然倾城,但王娡生性善良,聪慧明理,最终用自己的真情拢获了帝王的心,成为一国之后,与母亲聂慎儿有了全然不同的结局。

  《美人心计》中,王丽坤将聂慎儿的贪婪狠毒与王娡的聪慧善良诠释的淋漓尽致,在经历观众对聂慎儿的咬牙切齿之后,王娡则让观众措手不及的夸赞,王丽坤将王娡那堪称完美的本性,不求回报的真情,发挥的极其到位,观众也对王丽坤能毒能柔、张弛有度的表演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