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赤子心》热播 冯绍峰变身民国版好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6:30
“情圣专业户”冯绍峰变身三个孩子的父亲。
“情圣专业户”冯绍峰变身三个孩子的父亲。

   搜狐娱乐4月19日讯 《美人心计》轰轰烈烈地宫闱美人暗战厮杀已经落下帷幕,4月18日,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的民国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业已上演,当红小生冯绍峰在剧中饰演三个孩子的父亲,从古装“情圣专业户”到民国版好爸爸,不仅在角色上有很大的落差,对冯绍峰的演技也是一种考验。

  在《天涯赤子心》剧中,冯绍峰饰演的郑世贤出身豪门,与台湾女孩高淑华情投意合私定终生,并生下一儿一女,然而在一个大雨倾盆的夜里,郑世贤却被父亲派来的人强行押回厦门老家,从此妻离子散天涯海角,酿成难以挽回的悲剧。

  该剧和众多苦情戏不同的地方在于不仅“催泪”还催人奋进的励志精神,糅合了各种情感元素,不但有亲情、爱情,还有友情、同情、善良之情、悲悯之情、感恩之情等人间最美好最温暖的真情,而情圣专业户冯绍峰也一改往日出演的霸气王爷的角色,上演了一出劳燕分飞、骨肉失散的感人大戏。

  因演活清穿大戏《宫》中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八阿哥”而爆红之后,冯绍峰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热播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中,再一次成功诠释了血性霸气的刘章,连续两部荧幕佳作先后播出,又同样为了爱情而不顾一切,这都让冯绍峰俨然成为了时下炙手可热古装“情圣专业户”。在这部《天涯赤子心》中,除了首次变身出演父亲与三个孩子有大量对手戏之外,冯绍峰在剧中所饰角色也非常具有挑战性,与他之前所出演的角色完全不同。他在剧中饰演三个孩子的父亲,富公子郑世贤,虽然出身富庶之家,但其一生却命途多舛,感情坎坷,对冯绍峰的演技来说的确是一大很大的挑战。感情戏不再纠结于儿女情长,更多了一种身为人父的责任与担当。谈到自己的角色,首次出演父亲角色的冯绍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父亲的角色,虽然他还是公子哥的形象。但以前我演的角色都是上有老,下无小,这次当了三个孩子的爹,深切地感受到当父亲的味道和责任。”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