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继莫少聪吸毒事件之后 孙兴也涉毒被拘14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6:12

  据北京晨报报道

  继莫少聪吸毒事件之后,昨日又爆出演员孙兴也在同一天因吸毒被抓。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处证实,民警于4月15日下午在朝阳多处民居中查获7名涉毒人员,其中包括莫少聪和孙兴。

  今年4月15日下午,警方得到举报线索称,朝阳某小区有人吸毒。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的民警根据该线索进行了秘密核查,最终在朝阳某小区将数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及其经纪人。随后,民警又根据线索突查了位于朝阳的另外几处居民小区,查获数名涉毒人员。

  “莫少聪和孙兴不是在一个地方被抓的。 ”据警方知情人士称,此次的查毒行动共抓获六、七名涉毒人员,涉毒的种类为混合型,有大麻、K粉等。民警发现,这些涉毒人员中有人脸熟,后来才知道是莫少聪和孙兴。经尿检显示,莫少聪、孙兴等人体内大麻、K粉等多种毒品呈现阳性。该知情人士透露,莫少聪、孙兴等涉毒人员均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高限处罚,目前都在位于朝阳区常营的拘留所羁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