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马诺:说我拜金太冤了 生活上从不靠男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6:11
马诺(资料图)

 

  法制晚报4月19日报道

  参加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被冠名为“拜金女”后,平面模特马诺将几家媒体网站一并诉至法院讨要名誉权。昨天下午,她起诉网站的一起相关案件在东城法院开庭审理。马诺没有亲自出庭,但庭审后,她于昨晚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马诺称:“说我拜金,太冤了!”

  庭审现场

  在昨天下午的庭审中,马诺起诉了北京酷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起诉书中称该公司在其下属网站“粉丝网”刊登文章,将马诺与卖淫、走光、艳照、不雅视频等贬损、侮辱性文字相联系,事实上此照片并非马诺本人。她要求网站道歉并赔偿各项损失46000元。

  北京酷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答辩称,马诺所说的文章在2010年5月已经被相关媒体公开进行了报道,该公司所经营的网站是对事实的客观评价,该公司认为,“马诺跌入艳照门”是事实。

  被告表示,网站关注艺人也是合法的。网站虽在照片下方标注了马诺的名字,但长期关注马诺的人已在2010年5月就知道此事了,因此,如果说其形象受损也是在该网站转载前便已经发生,该公司的行为并没有影响马诺的名誉。

  被告代理人还表示,这次起诉,马诺有恶意炒作的嫌疑。

  昨天,该案未当庭宣判。据了解,马诺还有几起名誉权案件在法院尚未开庭,这些官司均是由“拜金女”称号引发的维权之战。

  跟艳照挂钩 索赔46000元

  新闻背景

  马诺的代理人称,2月20日,马诺发现酷粉公司下属的粉丝网刊登《卖淫走光艳照不雅视频嫩模成长艰辛不易》一文,将马诺和卖淫、走光、艳照等贬损字眼相联系,直言“马诺也跌入艳照门”。

  同时,在一张尺度极大的色情照片下,该粉丝网注明照片上并非马诺的人是马诺。

  该代理人称,马诺是国内平面模特,为众多品牌担任代言人,曾为《时尚》、《男人装》等杂志拍摄照片,她本人和经纪公司一直都很重视其公众形象。

  粉丝网刊登了这篇文章,暗指马诺依靠“不坦荡”的手段成名,诱导网友将照片中的女子误认成马诺,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马诺的个人形象,并侵犯了她的名誉权。马诺要求网站道歉并赔偿各项损失46000元。

  专访马诺

  “我从没说过宁肯坐宝马车里哭”

  马诺因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的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有媒体刊登文章,称其为“史上最刻薄拜金女”。

  昨晚10点,记者拨通了马诺的电话,一串舞曲的彩铃响了10秒钟后,一个欢快女声在电话那边响起“您好!”

  法制晚报(FW):为什么会选择现在起诉媒体网站?

  马诺:他们的言论对我影响太大了。我根本就没说过“宁肯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这种话。在《非常勿扰》,我就是想当场拒绝那个男生,可能话说得比较调侃。

  FW:能具体说说媒体报道后对你的影响吗?

  马诺:本来有个广告找我做代言,但后来不能签了。人际关系上也有,我知道有人在背后议论我,也有新认识的朋友,了解一段时间跟我说“你不是那样的人”,我好多朋友都跟周围的人解释,说我根本不是媒体说的那样的。

  “生活上从来没靠过男朋友”

  FW: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马诺:没有,哪敢啊!

  FW:听说你现在还在读书?

  马诺:没工作的时候,就学习英语和跳舞。

  FW:你现在完全是靠自己奋斗养活自己?

  马诺:当然了,我从小到大都是自己养活自己,从来没靠过男朋友。我交往过的男朋友,年纪都和我差不多,没什么钱,人家自己还不够花呢,那还顾得上给我啊!

  FW:那么你从来没当过所谓的“拜金女”?

  马诺:我要是真的拜金,这么说我也就不冤枉了,冤就冤在,我真的没当过。

  “男女交往 感情还是第一位”

  FW:那你心目中的婚姻是什么样的?

  马诺:首先得有感情,必须是你喜欢他。男女交往,感情还是第一位。

  FW:那物质条件呢?

  马诺:也必须考虑,因为婚姻不是两个个体,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就结婚?那也不可能,就算我可以,我还得考虑我的爸妈呢!

  “再上一次节目,我一定当淑女”

  FW:最近还会考虑上相亲节目吗?

  马诺:不上了,真害怕了。

  FW:下次再拒绝别人,你还会像在节目里那么直接吗?

  马诺:我觉得人的性情很难改变,可能还是会那样。

  FW:那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回到上次节目,你还会说同样的话吗?

  马诺:可能不会了,没想到影响会这样啊,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当个淑女,文绉绉地把想说的话说出来。

  “炒作?那比说我拜金还冤”

  FW:最近媒体很关注你的官司,你对媒体说了要打官司吗?

  马诺:没有,我没通知任何一家媒体,但我律师突然告诉我,有几十家媒体要采访我。

  FW:有媒体怀疑你是炒作吗?

  马诺:我听到过这样的说法,这可比说我拜金还冤,好几家采访我都推掉了,我没想让媒体知道这件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