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刘璇演技受争议 首部进军TVB剧集结局太随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5:56
《女拳》

  由刘璇、姜大卫、黄宗泽、陈法拉主演的《女拳》于上周日播出结局篇,结局篇三集联播,长达三个小时,收视达31点。该剧虽然打着刘璇首部进军TVB剧集的旗号,但是播出后却反应平平,结局篇也难以力挽狂澜,粗糙的剧情、突变的角色都被观众诟病。

  《女拳》开播之后,刘璇的表现就颇受争议,其娇小的身形、蹩脚的配音和稚嫩的演技都成为被狠批对象,到了结局篇,刘璇的表现依旧乏善可陈。在这场3集联播的超长结局中,所有的戏份都被“压缩”处理。其中的武打重头戏刘璇饰演的莫桂兰与日本人松本忍争夺武馆团长一职的决斗过程,亦显得十分粗糙。剧中,刘璇闭关苦练,希望能够制服松本忍,但是迟迟悟不出好法子。决战前夜,刘璇觉得获胜机会渺茫,下了死战到底的决心。这一举动感动了此前害死黄飞鸿的“恶人”雷刚(林嘉华饰),雷刚连夜将家传绝学雷拳传授给莫桂兰。翌日,莫桂兰凭着一夜的苦练,将松本忍击败。这场决斗显得平淡无奇,既没有主角被反派打得鲜血淋漓的场面,也没有主角“反败为胜”的经典镜头,令不少观众失望。不少观众狠批该打斗戏既缺乏逻辑又缺乏高潮:“这个决斗也太随便了吧。一个晚上,莫桂兰就变超人了?”

  虽然在武打对垒的场面上毫不“血腥”,但大结局的其他部分却相当重口味。剧中,雷刚被乱棍打死,头部爆血、口中喷血;中风卧床不起的唐乙恒被乱脚暴踢,死状恐怖;而大反派游三水最后逃跑时被妻子狂砍了17刀后暴毙。这一系列情节血淋淋,令人不安。记者 郑惟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