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智慧女人陈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4:16
陈数
陈数

 

陈数和主持人
陈数和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她破茧成蝶,从《暗算》里天才热情的数学家黄依依到《新上海滩》里风情而又专情的交际花方艳芸;她势如破竹,豪情仗义的铁梨花火爆荧屏。陈数塑造了多个难以复制的经典角色,这些角色的成功演绎也为她铸就了“海派青衣”首把交椅的位置,当她被评为穿旗袍最美丽的女人后,陈数突然撇下“旗袍女皇”的封号变身女枭雄“铁梨花”。此番突破,让媒体与观众均跌破眼镜,原本弱不禁风的“白流苏”突然间变成刚硬、坚韧甚至有几分粗犷的“铁梨花”。这种对于以往固有印象的颠覆性突破,能做到并突破成功的演员,在影视圈内也是屈指可数的。、

  陈数的成功是必然的,她的成功得益于她精湛的演技,本期节目将解密陈数表演的几大法宝,《暗算》中的黄依依是如何让陈数演绎的入木三分,《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陈数又是如何驾驭交际花的风情与善良,《倾城之恋》的白流苏陈数又是如何演绎得行云流水?从温婉的女人又如何变身为豪情仗义的《铁梨花》?众多精彩的表演花絮将首次在本期《光荣绽放》中揭秘。

  陈数在纷乱复杂的演艺圈又有何做人的原则和底线,陈数演角色的底线又是什么?精彩内容尽在4月26日21: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解读陈数的蹿红秘笈,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