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隆的“地球引力”5月开拍 克鲁尼联手布洛克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1年04月19日13:43

  时光网讯 墨西哥著名大导演阿方索-卡隆正在筹备中的科幻大片《地球引力》一直命运多舛,男女主角不断因意外换人。最近,与卡隆一起工作的制片人大卫-海曼终于宣布了些好消息,称《地球引力》将于今年5月开拍,而且认为这部影片会让之前的所有太空科幻片看起来“都像白痴一样”,还说影片会以后期转3D的形式制作。

  《地球引力》讲述了一个在地球空间站工作的女宇航员,和一个男宇航员出舱进行行走测试时,卫星突然发生爆炸,除了这两名出舱的宇航员之外,其他同行全部丧生,于是他们的命运受到了难以想象的考验。从故事设计来看,《地球引力》充满了新意,被业内视为“太空版的《荒岛余生》”。这部背景设定在太空领域内的 “密闭空间”式电影,必须依靠跌宕的故事进行支撑,男女主角的行为将成为整部电影的推动力。

  最刚开始时,《地球引力》原是为安吉丽娜-朱莉量身打造的。当朱莉婉拒该片后,片方开始在斯嘉丽-约翰逊、布蕾克-莱弗利等一众女星中游走,最后才确定下来由娜塔莉-波特曼接演该片。不幸的是,波特曼也退出了该项目。桑德拉-布洛克最终被确定为本片的女主演。

  与女主角配戏的男主演也费了很多周折,最初希望小罗伯特-唐尼和桑德拉-布洛克一起扮演这对“太空夫妻”,但由于影片多次改变拍摄时间表,小罗伯特-唐尼因档期问题也只好退出。之后乔治-克鲁尼接手男主演,和桑德拉-布洛克搭档。

  制片人大卫-海曼表示影片会“在5月底开拍”,还说:“整个影片现在就能看出端倪了,它真TMD棒极了!我是说,完全不同于你之前在电影中看到的太空场景。非常好!我真有幸和卡隆一起工作,他是一个真正有远见的人。”

  “我们采用的技术你从来都没见过,”大卫-海曼说,“这部影片我相信比你之前看到的任何电影都显得更加真切。你真的会感觉自己就在太空中。这不是那种客观的视角,这是能让你沉浸其中的视角。这将是卡隆从《人类之子》之后技术又上一个台阶的作品当然他还是喜欢那种长镜头。这会是一部非常非常大胆的电影。”

  对于之前影片的60%都将采用CGI技术进行制作,并将有一个长达20分钟的片头开场的传言,制片人表示确认了影片的大部分场景都会在摄影棚内拍摄,而且《地球引力》会在后期转成3D。“实际上,我们做了些测试。因为这部影片几乎全部是数字化来拍摄制作的。也因为全数字的原因,3D效果显得非常自然你可以非常容易的在后期把影片转成3D,比用动作捕捉技术来直接拍摄3D方便多了。”


  阿方索-卡隆是墨西哥著名导演,在好莱坞与《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和《美错》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并称“墨西哥三杰”。卡隆曾执导过《爱在歇斯底里时》、《小公主》、《烈爱风云》、《衰仔失乐园》、《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和《人类之子》等影片。


  《地球引力》计划于明年春季开机(在克鲁尼导演完《三月十五日》之后),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