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车》收视大捷 《大地震》后李晨再拍灾难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3:10
李晨
李晨

 

李晨二度演绎灾难戏码
李晨二度演绎灾难戏码


  由孔笙执导, 李晨、小宋佳、韩童生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正在江苏、黑龙江、河北等地热播,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饰演男主角梁尘的一线实力小生李晨在剧中继《唐山大地震》后再次经历余震惊魂,又一次亲身感受地震带来的惊险与磨难。

  在《风车》中,李晨饰演的男一号因一场误会而锒铛入狱,在服刑的过程中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唐山大地震,幸免于难的他奋不顾身的投身到救助伤员的队伍中来,展现出了血性男儿有责任,有爱心的一面。谈到地震的戏码,李晨表示,在《唐山大地震》中,自己饰演的成年方达只经历了汶川地震后救灾的戏份,而没有经历唐山地震的部分,在《风车》中拍摄这段戏的时候,心里有些忐忑,尤其是在化上地震妆之后,感觉电影中地震救援时的紧张和急迫又回来了。

  据悉,电视剧《风车》主要讲述的是从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乎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这也是男女主角李晨和霍思燕继电视剧《孽缘》后的二度合作。而《风车》一经播出便也续写了李晨和霍思燕联手所创的收视神话,收视率持续稳居同时段收视第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