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叶璇出席香港金像颁奖嘉宾 恢复健康神采奕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1:42
30届金像奖后台合照
30届金像奖后台合照

 

叶璇和庄文强
叶璇和庄文强等


  作为华语电影界最盛大的电影盛事之一,香港国际电影节迎来了自己的“三十而立”。4月17日,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华彩揭幕。在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纯正的港产片成为入围名单中的生力军,这也预示着香港电影的水准正在逐年稳步提升。而电影节主办方发布会上曝光的颁奖嘉宾名单更是群星璀璨,作为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叶璇,将在颁奖礼上为今年的最佳女配角颁奖。发布会现场,叶璇还首次回应了她在《建党伟业》发布上晕倒的原因。

  叶璇首次回应晕倒原因

  除去香港金像奖的话题外,关于此前叶璇前段时间的晕倒也一直是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本次发布会也是叶璇晕倒后的首次公开露面。红地毯上的叶璇恢复神采奕奕,一身迪奥黑色晚装典雅高贵,被问到健康恢复情况时,叶璇表示,“我本身就有低血糖,长期工作量太大不注意休息和饮食,造成体力透支。谢谢大家的关心,并且我现在也老是提醒身边的朋友,一定要爱惜健康,才是一切工作和生活的基础”。

  据叶璇的经纪公司寰亚电影透露,叶璇近年一直工作繁忙被称为“女铁人”,但是一年接拍十部戏的惊人工作量,连男艺人都吃不消,上次晕倒给大家都敲响了警钟,以后经纪公司也会多注意安排艺人的休息时间,确保艺人的健康为要。

  携《飞砂风中转》、《李小龙》两片获奖

  昨晚作为颁奖嘉宾,叶璇主演的两部影片《飞砂风中转》和《李小龙》分别获得“最佳新导演奖”和“最佳新演员奖”,会后寰亚老板林建岳更召开庆功会,给两大剧组欢聚庆贺。叶璇昨日在跟庄文强导演一起走红毯时就预言好友必将获奖,果然言中。《飞砂风中转》的成功也令二人再度合作的《窃听风云2》备受万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