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青海卫视团购“冠军剧” 《夏家三千金》打头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1:09
《夏家三千金》人物关系图
《夏家三千金》人物关系图

 

蒋雯丽和孙淳主演的《幸福来敲门》
蒋雯丽和孙淳主演的《幸福来敲门》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上星以来黄金档收视第一、短信互动量创新高、网络点播超6亿;首轮播出取得电视和网络双料冠军的精品偶像剧《夏家三千金》今晚19:30登陆青海卫视花儿剧场,这是青海卫视队列播放“冠军剧”的序幕。

  《夏家三千金》由金牌琼瑶导演沈怡执笔创作,青春偶像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檬分别饰演“高傲千金”“痴情千金”和“落难千金”,与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正曦几位美男之间上演了交织着亲情、爱情与阴谋的戏码。在亲情和爱的纠葛中,探讨为人父母如何引导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诱惑、贪婪、自私、攀龙附凤,情感错综复杂;撞车、跳海、坠楼、打斗,情节惊险百出;在唯美的偶像剧深刻探讨“真善美”。

  该剧80集将在青海卫视跨越五一节播放至5月24日。而接档《夏家三千金》的便是改编自严歌苓《继母》、由蒋雯丽主演的《幸福来敲门》;该剧在央视春节档以4.55 %的收视傲视众剧。虽然两部剧的风格有些出入,但都是讲述爱宣扬对幸福的追求。

  好看的电视剧能够经受住千百遍的考验,有观众发短信说出了他们的期待:“这么好看,看几遍都不为过!锁定青海卫视每晚的黄金档了。”相信有观众的支持,这些“冠军剧”能再创收视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