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壁》与孙俪首演银幕情侣 邓超只有挨打的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9日10:13
邓超(右)说起孙俪虽然避谈结婚等问题,不过满脸甜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陈嘉上与孙俪在《画皮》(电影版 电视版) 中首次合作,影片大收过亿。承接《画皮》的新作《画壁》几乎出动原班人马,只不过男主角换成了邓超,而邓超与孙俪这对情侣也得以首次在银幕上合作。日前,陈嘉上与邓超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陈嘉上称与邓超合作愉快,因此又马不停蹄一起拍《四大名捕》。邓超被问到有关与孙俪的话题他就只知咧嘴大笑,被问到何时与孙俪结婚?媒体起哄说过3亿就娶孙俪,邓超虽然没有具体回应,但他的一番好心情和爱意尽皆写在了脸上。

  跟《画皮》一样,《画壁》也是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故事,邓超饰演的书生无意中进入到一幅画中,他进入的这个“画界”有点像女儿国,闫妮是大头目,孙俪则是她最强的手下,但是因为性格关系却不受欢迎。邓超说《画壁》导演最开始是先定了孙俪,后来才找了他。片中邓超不会武功,不过却吊了很多次威亚戏,原来他都是被打,提起这个书生的角色,邓超说这个书生很有礼貌,有点倔强,而孙俪在女儿国很厉害,但所有人都讨厌,他们俩在剧中“算是一对情侣。”

  邓超与孙俪的情侣关系,会不会对观众观看《画壁》产生影响?陈嘉上说以前看过邓超与孙俪的电视剧,“剧中他演一个很反叛的角色,我看了很有兴趣。拍《画壁》确实有很多障碍,包括他是孙俪的好朋友。老实说是有些人不看好,说他们俩是一对,观众会不会不爱看他们在一起,不过我想可以参考《史密斯夫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也是一对(编者注:两人当时是因这部戏才生情,之前并非一对),但是影片仍然很受欢迎。他与孙俪是这么好的搭档,我觉得这个障碍可以排除”。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