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杨千嬅失金像影后 丁子高扮金像奖奖座安慰爱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08:44
颁奖礼当晚,杨千嬅有老公丁子高陪伴在侧,感觉很开心,奖项得失已属其次
杨千嬅收拾心情,昨天(4月18日)为无线主持的《Paco的风花岁月》节目录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杨千嬅失落金像影后,败给刘嘉玲,她表示绝不失望,自己一早已看好对方夺影后。她还透露老公丁子高为哄她开心,在庆功宴上扮金像奖奖座,把自己送给她,令杨千嬅捧腹大笑。

  看好刘嘉玲

  杨千嬅昨天(4月18日)为无线主持的《Paco的风花岁月》节目录像。杨千嬅前晚(4月17日)失落金像影后,败给《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刘嘉玲,她表示没有不开心与失望,她一个月前接受访问,已看好刘嘉玲姐,对方无论哪一部戏提名,也肯定其功力。

  杨千嬅说:“对我而言,金像奖颁奖礼当天才是开始,我不觉得自己输,因为有提名,输在幼嫩,拍戏以来,发挥的戏不多,如果是我拿奖,被人骂会更惨。”有指刘嘉玲因为年资而得奖?她说:“我不懂得如何去分,我参加游戏,便相信结果。”

  老公紧张冒汗

  前晚(4月17日)她在丈夫丁子高陪同下出席颁奖礼,她指原来有丈夫陪同是那么开心的。不过,丈夫比她还要紧张,宣布赛果前一刻,坐姿僵硬,手心也冒汗,湿并且冷,她以为他血糖低,因为丈夫没有吃午饭。杨千嬅说:“我害怕他会晕倒。事后他怕我不开心,在庆功宴上扮金像奖奖座哄我开心。”不过,杨千嬅不得不承认进入5强争夺影后,如当年第一次争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一样。是否同样希望拿奖?她说:“当然希望,不希望拿奖就不如不做艺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