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彭丹“达人秀”当心软评委 自称忌讳愿恶意点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5:20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中国达人秀》举办了北京第四场海选,香港著名影星彭丹(博客)担纲主评委,由于惜才,她成为最心软的评委。

  彭丹说,这是她第一次当选秀评委,要实事求是,她最忌讳的是在台上“辩论”甚至“掐架”。她认为,只要愿意站上舞台展现自己的选手,至少勇气可嘉,不管表现好坏都值得肯定。她称评委不能为了突出自己,去恶意点评选手,哗众取宠。海选现场,彭丹成了最心软的评委兼指导老师,每每遇到选手要求加演,她总会点头。

  昨天海选中最大的看点是评委舜文齐的助理王子鹏。王子鹏带着三个同伴,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跆拳道特技表演。眼花缭乱的招数,绚丽的烟花双截棍,加上精心的编排,博得满堂彩。三位评委一致决定让他们顺利通过,进入下一轮比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511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676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