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恰如其分的华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9日02:33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文 李小萌/图

  新快报4月19日讯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上,星光熠熠,女星们各展风采。昨日,全球著名华裔设计师邓达智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体而言,今届香港金像奖女明星着装挺好的,不华丽,但都很有性格,“奥斯卡红毯来来去去那么几条方程式,低胸、露背、鱼尾裙,本来老外就又壮又高大,穿起晚装就像女泰山;而中国内地的颁奖典礼,女星着装都太隆重,有点过了。而香港金像奖女星着装刚好在中间,华丽又不过分,漂亮又前卫,刚刚好。”

发哥发嫂
发哥发嫂


  最个性——发嫂

  发嫂的黄色着装和发哥的黑色着装很配。发嫂是很成熟的女性,当晚她的着装挺有个性的,黄色套装,银色低腰,配上水钻鞋子,她告诉我们,晚会不一定非得要穿长裙,走红毯也可以有另一种风格。

汤唯
汤唯


  最华丽——汤唯

  汤唯这袭晚装很传统,本来不是很抢镜的,但因为是红色,一出来便成了最抢镜的。汤唯年纪不大,她这身Escada晚装也不是不好看,但就是太成熟和隆重了一点。这一点,汤唯应该向刘嘉玲学习一下,以后不要老穿太成熟的品牌,尝试一下华丽而不失性感的风格,要不然就浪费那张漂亮的脸蛋和高挑的身材了。

周迅
周迅

 

杨千嬅
杨千嬅


  最前卫——周迅 杨千嬅 何超仪

  内地女星里面,我最满意周迅,她长得不高,但是那身Chanel 迷你羽毛裙,华丽,又很有风格,发型也很配。

  杨千嬅的Rolland黑色晚装,华丽、前卫,很有味道,而且在年轻女星里面,她的妆容也是很好看的。

  而何超仪的那套晚装,是最前卫的比利时设计师Ackermann2011春夏新装,有点日本武士道的味道,不老气,穿出了晚装的另一种味道。而且何超仪也是当晚最干净的着装,低胸,配搭不是很大的钻饰,突出了服装本身的特点。

刘嘉玲
刘嘉玲


Angelababy
Angelababy


  最性感——刘嘉玲 Angelababy

  刘嘉玲当晚真是很漂亮,米色Versace低胸、露背长裙,侧边的设计还可以看到美腿,而且刚好碰上下雨,她看起来像水中走出来的性感女神。她当晚的妆容也是NO.1的,跟衣服很配,头发梳起来,面孔的妆容很干净,让我们看到了她清秀的一面,与她平时艳丽的一面大不相同,给人女神的感觉。

  Angelababy着装也很性感,本来鱼尾装不算很突出,但是低胸加白色,再配上她的那个发型,看起来很可爱。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


  略带可惜的女星着装

  张柏芝——比较保守

  张柏芝这身衣服,颜色很漂亮,但是漂亮虽漂亮,却有点保守,而且跟谢霆锋着装不是很配,如果穿配一点的情侣装会好看很多,现在有点浪费了。

周秀娜
周秀娜


  周秀娜——主次不分

  周秀娜的这身黑色低胸,不是服装不好,不过太注重胸部了,为了压出线,都压在一块了,又要提防不走光,用双面胶垫上去,搞得很不自然。另外,周秀娜服饰上的吊带太多水钻脖子的链饰抢得太厉害。如果是全黑的肩带加上链子,这样还可以显示出珠宝的华丽。但现在肩带和链子主副不分,相互抢得厉害。再者,周秀娜的化妆和头发也跟服装不搭,她的发型是上世纪60年代复古造型,但是她脸短,看起来不大配。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发型让脸像包子

  薛凯琪穿的是D&G2011春夏装,这身印花装今年最流行,而且印花装走红毯也很特别,不过发型不好,搞得她脸肿肿的,鼓起来像包子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257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6756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