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登陆青芒果 反派边原魅力不打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8:29
边原被封夏家F4
边原被封夏家F4

 

边原
边原


  由邱泽、唐嫣、陈楚河、戚薇、边原等主演的《夏家三千金》在安徽卫视新春档掀起收视狂潮之后,该剧将于4月19日登陆青海卫视19:30的花儿剧场热播。

  边原演绎田昊:这个反派不太坏

  由著名导演沈怡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通过夏家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儿在成长道路上,面对亲情与爱情的种种困惑和迷惘,再次为您讲述关于为人父母在子女人生成长中的教育意义。

  剧中,边原饰演的美籍华人田昊为爱千里追妻,并被卷入一场三角恋中。田昊人生失意,对爱执着。边原自嘲说,这个角色是叫人又恨又爱的那种。尽管他做了很多的坏事,但最终却仍然愿意一生守候病床上的妻子,实在是叫人感动。

  边原被封“夏家F4” 新戏纠葛三个女人

  尽管在《夏家三千金》中关于三角恋、跳崖、得癌症的桥段难免遭人诟病。但是该剧唯美的画面,一气呵成的真情实感和演员饱含真情的演出,都让该剧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该剧播出后,作为反派的出现的痴情男田昊(边原饰演)也被网友们封为夏家新版F4之一。

  对于该剧在青海卫视的播出,边原也是信心满满的表示:一定能再创收视佳绩。不过,他由于正在赶拍电视剧《人道》而缺席宣传。据悉,在新戏《人道》中,边原将纠缠于三个女人的三段情感之中,纠结异常。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