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林育群遇“女版小胖” 谭杰希黄雅莉赴《挑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8:20
林育群
林育群

 

“女版小胖”成彧
“女版小胖”成彧

 

主持人杨乐乐、张大大与本期嘉宾队长谭杰希、黄雅莉
主持人杨乐乐、张大大与本期嘉宾队长谭杰希、黄雅莉


  今晚(4月18日)20:30,由杨乐乐、张大大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迎来第六期闪亮登场。本期节目中,不仅有人气快男谭杰希、可爱快女黄雅莉前来助阵,带领“老公队”、“老婆队”展开激情四溢的音准大比拼。导演组还特邀“重量级”嘉宾——台湾“小胖”林育群亲临现场献唱。在节目中,“老婆队”选手成彧因为不仅外貌与林育群相似度颇高,且唱功十分了得,博得“小胖”赏识,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林育群,不仅鼓励成彧参加“2011快乐女声”,还大方传授、分享自己在舞台上的比赛经验,并告诉成彧“找出适合自己的歌曲,拿出你最有自信的歌上去比赛。”

  今晚“挑麦”的主题仍旧围绕“夫妻”展开,带领“老公队”、“老婆队”的嘉宾分别是人气快男谭杰希,以及05快女黄雅莉。上周“挑麦达人”邓川一举战胜Mr.Mic,夺得第四季首个大奖之后,也更加激起参与者的雄雄斗志。此外,节目组还邀请到林育群前来助阵。

  有“台版苏珊大婶”之称的“小胖”林育群,通过电视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走红网络,并被内地网友所熟识,尤其是他用女声飙唱黑人天后惠妮休斯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期“挑麦”邀请到其本人亲临现场献唱,不仅是让电视观众一同领略林育群的独特嗓音,更希望以此吸引更多来自草根的平民“挑霸”,勇敢地参加到“挑战麦克风”中来,大胆秀出自己的风采。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林育群的演唱不仅再次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在台下大家还发现一位与林育群女粉丝,外貌相似度如同是有血缘关系的姐弟一般。不仅如此,这位名叫成彧的女孩的唱功竟然也十分了得。在节目中,她可谓是一路过关斩将,优异的成绩令所有人刮目相看。林育群甚至鼓励成彧参加“2011快乐女声”,小胖说:“唱得这么好,应该多参加一些比赛锻炼自己,不要因为自己的外型而不好意思或自卑”他认为“胖”有时也是一种优势,“微胖能够帮助提高辨识度。”此外,林育群还大方传授自己的比赛经验,认为在参加比赛时,应该找适合自己的歌曲,拿出你最有自信的歌上去比赛。

  究竟林育群的女声如何了得?在偶像的注视下,“女版林育群”在挑战Mr.Mic时又发挥如何?谭杰希、黄雅莉两个性格活泼、善搞气氛的嘉宾队长,又会在现场有怎样的表现?敬请关注今晚20: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