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皇室婚礼预热 《威廉与凯特》演绎清新之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8日15:30
《威廉与凯特》海报
《威廉与凯特》DVD封面
《威廉与凯特》DVD封面

  时光网讯 距离威廉王子的婚礼已经没有几天了,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对英国皇室情侣身上。Lifetime电视网制作的关于两人相恋情事的电视电影《威廉与凯特》也放出了国际版预告片。它要比之前网路上流传的片段增加了许多内容,主要讲述了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相遇、王室的家族成员与凯特的见面,以及她在这些拥有贵族头衔人们中逐渐调试生活的过程。

  《威廉与凯特》是今年2月份开始拍摄的,两人在校园相遇的戏份都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取景,而两人真正是在英国的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相遇的。卡米拉·卢丁顿(Camilla Luddington)将饰演凯特,而尼克·埃弗斯-斯温戴尔(Nico Evers-Swindell)将饰演威廉王子。

  本片将于北美时间4月18日晚21:00在Lifetime首播,绝对是非常应景的一部浪漫爱情片。另外这部电视电影将于4月25日在英国发行DVD。

  而威廉王子与凯特真正的婚礼将于4月29日在英国伦敦的西敏寺(或译做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届时,ABC、Fox新闻频道都宣布他们都将从早晨4:00开始直播这次皇室婚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