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博士哥”出名 两天收近千封邮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4月18日14:41
孟非和“博士哥”(右)。

  上周五,“《非诚勿扰》网络版第一人”刘劲松虽然没有成功牵手,但凭借广阔的网络平台,刘劲松他本人表示,如果能通过微博相亲找到真爱,也是不错的选择,后面会跟一些追求者“面对面相亲”。

  说起当初报名参加节目的原因,“我特别喜欢看《非诚勿扰》,同学和老师就觉得我大龄男青年一个,性格活泼外向很适合上节目,就一直鼓动我,所以就报名了,没想到真被节目组选中了!”面对蜂拥而至的关注,刘劲松表示没觉得生活有什么变化。“倒是朋友打电话来安慰我,让我不要因为失败离场就丧失信心。”

  在节目中,刘劲松因“一见钟情”与乐嘉展开激辩,最终乐嘉一句“你没恋爱经历,再多的理论也是空洞的”,也正因为和乐嘉的据理力争而给人留下我行我素的观感。在“微博相亲”中,刘劲松透露自己曾谈过恋爱,并非大家误认的“理论哥”。“我曾经交往过三个女友,说到对恋爱很长的定义,在节目中真是有感而发,并不是所有的恋爱最后都能成为真正的爱情。”刘劲松表示,“可能是在台上太紧张了,表达的有所偏差,虽然灭灯在意料之中,但是原本认为的是可以来得更晚一些。”

  两天收到近千封邮件

  虽然最后失败离场,但刘劲松丝毫没有受挫之意,反而自信表示自己没有把优势展示出来。刘劲松很感谢最后为他留灯的刘婷婷和钟金芮,虽然没有牵手成功,但给了他很大的信心。而说起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生,刘劲松表示性格合拍是关键。“我喜欢乐观开朗的女孩,我自己也是个很活泼外向的人。还有就是外貌并不重要,最重要是要善良、懂事、大方,两个人在一起心灵交流最重要。”

  在微博相亲中,有超过两万多网友与刘劲松在线互动。“自网上公布了我的邮箱后,已经收到近千封邮件,有的是和我交流爱情观的,有的是点评我的表现的,不过大部分希望先从朋友做起,彼此多一些了解。”

  对于未来的计划,刘劲松表示明年就要博士毕业了,目前有三个规划,第一是去高校做老师,第二是考公务员。第三是继续研究学术,出国深造。“我觉得自己性格很好,不管什么都能如鱼得水,相信前途会一片光明。”

  本报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