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四季 > 新闻报道

极限舞者白鹿晨加盟《舞动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2:40

  搜狐娱乐讯 据悉,湖南卫视将于4月24日周日晚19:30分开始启动的《舞动奇迹》,90后极限舞者白鹿晨也将加盟。白鹿晨16岁首次登台就为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表演,因身体柔软度超强而获得广大关注。因其上传的极限表演图片受到 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小S蔡康永等知名艺人的强烈关注。

  记者今日关注白鹿晨的微博时发现,他已经开始进行专业的舞蹈训练了,他在微博中这样写到:(舞动奇迹)太给力啦!从美国请了两个老师排舞!刚刚两个外国老师好严格!给我练的此刻我衣服出汗都湿透啦!这个男老师好狠,知道我比较软,就开始给我各种的拉筋!痛死我鸟!加油。看来以身体柔软度而著称的极限舞者白鹿晨想轻易在《舞动奇迹》中过关,也不容易。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即将推出的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看身体柔软度异于常人的白鹿晨又能否再次创造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