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彭丹出任主评委 舜文齐助理精彩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2:33
隔空碎杯
隔空碎杯

 

王子鹏特技达人秀
王子鹏特技达人秀

 

舞蹈团
舞蹈团

 

集体照
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站第四场招募活动在柳絮纷飞中顺利进行。当天共有近80位选手登上舞台一展身手。而第一次出任《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站主评委的彭丹(博客)在看完一整下午的招募之后更是大呼过瘾。

  全国青联常委、香港著名影视歌舞蹈四栖明星彭丹,刚刚在横店拍完大型神话剧《仙女湖之墨仙》回到北京。稍作休整后,彭丹就将开始一部主旋律电影和一部公安题材电视剧的拍摄。之所以会在短暂的几天休息时间,欣然受邀出任《中国达人秀》北京站第四场招募的主评委,彭丹笑称和东方卫视十分有缘。彭丹表示,自己虽然多次受到各种选秀节目的邀请出任评委,但真正坐上这类节目的评委席却还是第一次。因为作为世界选美舞台上,唯一一位荣获三连冠的亚洲女性,彭丹觉得自己最能胜任的可能还是选美比赛的评委。而且以往看到的一些选秀类节目的运作方式她也不敢苟同,所以一直排斥参加这样的活动。

  彭丹坦言,因为工作和拍摄任务比较重,平时其实并没有太多看电视的机会,去年也是偶然看到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做评委,才开始留意这个节目。彭丹和周立波算是旧识,当年两人曾一起在上海拍摄电影《喜从天降》。彭丹说,周立波很热情,在上海一起工作的时候,周立波总是热心地为大家推荐美食美景,还亲自做导游。以前只知道他的“海派清口”了得,没想到他竟然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展现了那么多才能,让彭丹再次刮目相看。不过彭丹表示,任何一个人的风格都是独特的,她当评委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点评方式。她认当评委应该坚持四个字那就是“实事求是”,最忌讳的就是在台上“辩论”甚至“掐架”。因为只要是愿意站上舞台,展现自己的选手,不管表现好与坏都值得肯定,至少他们勇气可嘉。评委应该认清楚自己的角色,不能为了想突出自己,去恶意点评选手,达到哗众取宠的目的。

  于是在招募现场,彭丹就成了最心软的评委兼指导老师,每每遇到选手要求加演,彭丹总会点头。或许是因为当初彭丹自己也是通过参加各种选美比赛才得以脱颖而出,所以她更能设身处地为选手考虑。她总是希望能多给些机会,让满怀希望的参赛者有充分的时间展示自己,不至于失望而归。

  本场招募最大的看点,恐怕当属另一位评委舜文齐的助理王子鹏。自从上一场招募,舜文齐让自己的助理--跆拳道高手王子鹏现场PK招募选手,成功“砸场”之后,舜文齐就被不少网友指责“不公平”。于是王子鹏这次干脆正式报名参加招募,和大家公平竞争。不过不同于上一场,王子鹏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不仅穿上了正式的服装,还带来了自己的三个同伴 ,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跆拳道特技表演。眼花缭乱的招数,绚丽的烟花双截棍,加上精心的编排,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惊叹。而三位评委更是一致决定让他们顺利通过,正式进入下一轮比赛。

  此外,魔术师许艺也用自己的近景魔术征服了评委,一招“隔空碎杯”看得大家目瞪口呆的同时也帮助自己顺利过关。

  本月20日,从全国脱颖而出的准大人们将齐聚上海音乐厅进行初赛的录制,5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一场初赛。不过《中国达人秀》北京站的招募活动还将继续进行。5月7 日,北京招募站最后一场招募活动将在中关村南大街2号华宇时尚购物中心举行。鉴于北京招募站的报名约踊跃程度,《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很有可能在北京另外增加招募场次,助更多怀揣梦想的准达人们赶上初赛的末班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