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剧场工作人员电影节颁奖 松隆子再夺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18日10:56
《告白》中的松隆子
《告白》中的松隆子


  搜狐娱乐讯 演员桐谷健太(曾在电影《妈妈要出嫁》中饰演服部研二)出席了于17日在东京举办的“第二届日本剧场工作人员电影节”的颁奖典礼。此电影节奖项是由来自全国的约900名电影院工作人员共同评审决定的。以电影《BECK》(2010年 导演堤幸彦)中千叶恒美一角荣获“最佳男配角”的桐谷健太,在提到东日本大地震时说:“当思考自己能做些什么的时候,我想到自己能做的就是不忘怀(地震)、不莫视、以及不失职。”据悉,他为前一天举办的公益演出提供了节目录制时穿的统一T恤。另外,以电影《告白》(2010年 导演中岛哲也)中森口悠子一角荣获“最佳女主角”的松隆子(曾主演《HERO》《恋爱世纪》等多部热播日剧)表达了对于获奖的喜悦之情:“(电影拍摄时)除了导演之外大家都得了流感,但是这是一部一直都很享受(拍摄过程)的作品。”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