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XJAPAN欧洲巡演人气火爆 队长呼吁世界支援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0:33
XJAPAN
XJAPAN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东京消息,摇滚乐队X JAPAN6月28日迎来成立以来首次欧洲巡回演唱会,目前伦敦、柏林站的门票已经一售而空,歌迷的热情出乎意料,主办方决定分别把两场演出变更到比原定大两倍的新会场举行。

  欧洲巡演是X JAPAN世界巡回的重要组成部分,队长YOSHIKI本月14日在推特首次曝光这一消息,15日则正式公布欧洲巡演6月28日在伦敦拉开序幕,7月1日巴黎,7月4日则会去到柏林与久等他们多时的歌迷见面。

  关系者透露,歌迷的热烈反响令人惊喜,“14日YOSHIKI在推特上公开巡演的消息后,15日早上伦敦、柏林站的票就迅速卖光。许多歌迷打电话给主办方反应买不到票,希望后者可以扩大观众席的规模”。考虑到歌迷的心意,主办方紧急决定变更会场,伦敦站由原先的Islington 02 Academy改至动员数是之三倍的Shepherds Bush Empire,柏林站亦从Huxleys改到是其三倍规模的Columbianhalle。

  19日,巴黎站约6500张门票即将开售,由于歌迷的期盼,主办方表示已经决定追加欧洲巡演的场次,并在下周公布欧洲以外的演唱会安排。YOSHIKI和主唱ToshI联名向媒体表示“以JAPAN的power将世界联成一体”。

  17日中午开始,YOSHIKI在世界最大的网站Yahoo上拍卖水晶钢琴以支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他的好友——美国知名歌手Marilyn Manson和Red Hot Chili Peppers的Anthony Kiedis也捐出自己的物品参与该赈灾拍卖活动。

  数年来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的YOSHIKI去年在日本、美国设立的基金组织“YOSHIKI foundation”也在进行着东日本大地震的筹款活动“许多人不仅失去了自己的爱人、家人和工作,甚至家园也被无情地摧毁了。甚至因为核泄漏事故数千人正在避难所中生活。对于这些惨况,我们不可以熟视无睹”,YOSHIKI向全世界发出支援日本的呼吁。(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751108粉丝

关注

舍人

2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