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谢霆锋捧金像奖向父亲致歉 周润发力挺新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09:11
视频:谢霆锋对父忏悔 刘嘉玲看齐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4月17日)圆满结束,从影多年的谢霆锋和刘嘉玲首次称帝封后,谢霆锋成功挑战三届影帝周润发获奖,向父亲谢贤讲出藏在心中12年的内疚,至于五战五败的刘嘉玲,终于在第六次提名开斋封后。

  今年三十一岁的谢霆锋十六岁入行,经多年努力,从青春偶像成功迈向实力演员,近年常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首次提名影帝挑战前辈周润发、梁家辉、张家辉和张学友登上影帝宝座。宣布得奖一刻谢霆锋摆出chok样姿势,然后拥抱身边的太太张柏芝,张柏芝随即哭成泪人。他首次成为金像奖影帝,向太太深情致谢。

  向父亲致歉

  谢霆锋还向父亲谢贤致歉,坦言18岁得新人奖时,曾无礼地对待父亲:“他当时跟我说,他拍了几百部戏跟电视剧,我问他你有没有拿过金像奖?接着把奖摆在桌子上,今天我知道他正在看电视,这句话一直藏在我心里12年,希望他不要放在心里,原谅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没有礼貌的小朋友,感谢他能够养大我这么麻烦的小朋友。”

  刘嘉玲公开将奖项送给妈妈

  46岁的刘嘉玲曾经历五战五败滋味,终于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第六次提名,此片共获六项大奖成为大赢家。刘嘉玲在一片争议声之中开斋一尝影后滋味,美中不足的是丈夫梁朝伟没能陪同立刻分享喜悦。刘嘉玲感激导演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同时还公开将奖项送给妈妈及感激丈夫说:“她想我拿这个奖想了很久了,今天我将个奖送给你。另外,我也很感谢我老公,他今他发了很多短信给我,感谢你多年来给我很多的自由,虽然我知道我拍马都追不上你。”

  周润发力挺谢霆锋

  周润发昨晚(4月17日)任颁奖嘉宾妙语如珠掀起全晚高潮,他直言自己经常以谦虚及卑贱的心态去面对电影,因为电影实在有太多东西要学了。他说:“有机会来生回来再做艺人,我想,没有一个行业能有这么丰富的知识给你,好像一本百科全书。”周润发虽为影帝候选人,但不避嫌公开力挺谢霆锋,令坐在谢霆锋身边的张柏芝眼泛泪光,周润发于台上说:“香港电影未来30年就靠你啦,谢霆锋。我前晚(4月15日)碰到你妈妈拉姑,我叫她来现场支持你,但她反而瞪了我一眼,我觉得她不是很对,谢霆锋我挺你。”

  影后大热刘嘉玲压轴以Versace晚装现身,前后Deep V以及高叉性感非常,由于天雨关系,刘嘉玲全身沾满雨水,于上梯级时惹来透底疑云,但是刘嘉玲仍风骚非常,不断向传媒及围观者挥手,而获卡地亚赞助过亿钻饰的她,虽然没有丈夫梁朝伟陪伴,但刘嘉玲坦言绝不空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