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女星陆续披嫁衣变身“结婚狂” 纷纷晒幸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1年04月18日08:59

  晨报记者 徐宁

  当刘德华隐婚24年才勇敢牵起朱丽倩的手时,让人心生感慨:不就是结个婚么,有什么好瞒的?当大S从恋爱到婚礼,在娱乐版上折腾好一阵子时,让人心生疑问:不就是结个婚么?至于搞得这么“天翻地覆”么?而就在大S后,女星结婚的消息更是接踵而来,林熙蕾在马尔代夫结婚,范玮琪和陈建州婚纱照曝光,侯佩岑步入婚姻殿堂,孙燕姿被曝与荷兰籍男友注册结婚,李玟对外宣布婚期……她们一反过去遮遮掩掩的态度,都纷纷把幸福拿出来晒。

  最“大条”的新娘

  范玮琪:婚礼全权交给男友

  婚期:5月7日

  范玮琪日前公布婚讯,将与其相恋10年的男友陈建州在5月7日这天走入婚姻的殿堂。随后,她开始为新专辑《LoveandFanFan》马不停蹄地宣传,把婚礼全权交给陈建州处理,堪称最“放手”的新娘。日前,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为她举行了专辑发布会。此前,范玮琪已经走过多个城市,被记者“婚前婚后”地问到烦,倒是没人在乎她婚前最后一张唱片的变化了。

  求婚只因“劫后余生”

  十年前,范玮琪发行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在朋友的聚会上结识了陈建州。陈建州觉得这个女生挺漂亮的,于是鼓动他的朋友Jason要到范玮琪的电话。范玮琪说自己从小到大“男人缘”都很差,从没有人问她要电话,所以不摆什么谱便给了,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过年期间,范玮琪去了美国一大段时间,回到台北打开手机,竟收到40多通留言:“喂,你好”挂掉;“喂,你好,我是黑人。”挂掉;“我是陈建州,我是客家人,你愿意跟我做个朋友吗?嘿嘿嘿。”挂掉;下一通又是,“嘿嘿嘿,我还是刚刚那个黑人陈建州”……

  十年里,陈建州从来没有考虑过结婚这件事,第七年的时候,范玮琪也有了一种并不是非他不嫁的感觉,直到有一天,两人一起去纽约旅行,那一次差点连命都没有了,方才让他们意识到,身边人的重要。“求婚前我们去纽约,一般去纽约都是逛街买东西,我跟他的行程就是NBA、NBA、NBA,NikeTown、热狗、披萨、健怡可乐。去年,全美国遭遇最大的暴风雪,街上一个人都没有,过一条隧道的时候那个司机一直说危险,随后车子打滑,车身失去控制,就在桥上转了四五圈。”范玮琪忍不住在车上尖叫:“我们不要死在这里,都怪你要来看什么NBA,陈建州就在一旁护住我,最后撞到路旁的护栏,车子才停下来,当时如果后面有一台车,我们就死了。我的脸都白掉了,差点尿在裤子里。要不是因为我们差点死掉,他才不会求婚呢。”

  也曾有过“七年之痒”

  这十年,范玮琪的星途虽然算是顺利,但也遭遇过成名后的迷茫期,那个时候她靠吃东西、揍枕头解压。男友陈建州在身边只是扮演逗她开心的角色,因为“他不会轻易过问我的音乐,就像我不干涉他的篮球”。虽然范玮琪直言陈建州不是她梦寐以求的对象,但不可否认和他在一起之后的每一天,越来越认定他就是真命天子,让她觉得这个人可以托付终身。

  十年的感情也并非一帆风顺,“七八年的时候很无聊。有一次,我们去吃饭,他穿着背心吃牛肉面,汗水从头皮一滴滴滑到嘴角,吃完之后打了好几个嗝,然后还用牙签在那边抠来抠去的。当时那个面我都吃不下去,心想我要和你分手,这个人未来我要五十年都和他在一起,怎么能受得了?”范玮琪和好友大S不一样,“大S太戏剧化,生活中的我很冷血、白痴、迷糊、大条,但恋爱的时候我很理性。我觉得生活中没有那么多戏剧化的东西,爱与被爱是互相的,要常常感觉自己被宠爱,也要给对方宠爱。我们在一起十年,有三个不成文的规定:不要失去联系,至少一天有一个电话;吵架不要隔夜;不要轻易说分手。”正是这个“不要轻易说分手”,让他们坚持了下来,最终决定要一起面对人生接下去的五十年。

  结婚事业“顺其自然”

  范玮琪在采访中详细地讲述了两人这十年间的故事,陈建州也为了这张专辑,首次和她出现在同一个谈话节目上。范玮琪说,陈建州陪她上过两个通告,之所以之前的九年都没有尽点义务,是因为“我们彼此的公司大概不准吧?”那现在为什么准了?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这张专辑是范玮琪在福茂的最后一张,一种就是赚人气。范玮琪否认了第一种,并不否认第二种,因为他们的爱情感动了很多人,当事人双方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即使如此,范玮琪仍说,“我没想过公布婚讯会对我的事业有没有影响,我没有把结婚和事业放在一起。我的人生就是顺其自然走到现在这样的。一开始我们就很公开,结婚没什么不同。过日子嘛,希望可以诚实、真挚。”

  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最重要的决定》,被视为范玮琪坚定爱的决心和此时幸福的写照。“《最重要的决定》和结婚这件事真的是巧合。去年2月份我被求婚,大家大概以为之后才有这首歌,其实这是被求婚之前就收的歌啦。”唱片公司可不管这是巧合还是刻意,还趁势推出了“幸福美满版”。《最初的梦想》算是范玮琪的代表作之一,不过,婚姻不是范玮琪最初的梦想,巡回演唱会才是。如今,幸福满满,人气满满,一场婚礼的轰动,足以让人关注,也足以让她梦想成真。

  最“忐忑”的新娘

  孙燕姿:为结婚向公司道歉

  婚期:3月31日注册,喜宴待定

  32岁的孙燕姿和交往5年的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趁着新专辑《是时候》的宣传期尾声于3月31日在新加坡登记结婚。一向低调的孙燕姿,满心欢喜地在微博中写道:“哇,已经满满满满的祝福,谢谢你们!”

  放在平时还好,这次的婚讯伴随着她蛰伏4年之后推出的新专辑《是时候》,结婚,也是时候了。与其说《是时候》是给自己幸福生活的礼物,更可以理解为结婚是配合新专辑发行而制造的话题,一向少绯闻、嗓音干净、专心唱歌的孙燕姿,难道也免不了落入借结婚炒作的俗套?更有传闻说,孙燕姿担心婚讯曝光会惹来唱片公司美妙音乐不高兴,亲自致电道歉,还询问“会不会不开心?”,但唱片公司安抚她,“不会,我们都替你感到高兴!”而孙燕姿更在微博上写下“谢谢你们,粉温暖。”对此,唱片公司方面还特别回应说:“她原先要找时间宣布婚讯的,但被媒体抢先曝光。”至于婚礼详细的日期与细节,唱片公司也转述孙燕姿的说法,称“会在‘是时候’的时候公布。”

  随后,新加坡媒体访问到孙燕姿的父亲,孙父对媒体说:“很开心,这孩子也不年轻了,希望她早点组织自己的家庭。”提及对准女婿纳迪姆的印象,孙父透露,平时常一起吃饭,并夸他是非常热爱运动的阳光男孩,对女儿的眼光有信心,相信她做了最佳选择。孙父表示,孙燕姿目前人在新加坡正忙着筹备婚礼,并形容她的心情不错,电话响个不停,有很多的祝福;至于媒体报道摆酒办喜事会放在五月,孙父则强调“我们不公布,是想保持低调,这是他们两人的事,希望给他们私人空间”。不过,孙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儿要出嫁很开心,但也坦承就如一般父母一样,难免会不舍,只是“孩子不会永远在身边,还是要成立自已的家庭”。孙父说,孙燕姿婚后会继续歌唱事业,因为唱歌是她的最爱。

  而就在上周六,“男主角”纳迪姆在网上首度开腔,大晒甜蜜:“谢谢你们的祝福!”而更有孙燕姿的忠实粉丝写了洋洋洒洒1300字的祝福,并要求他无时无刻、无条件留在孙燕姿身边,好好爱护她,“你要记得,即使在风起云涌的时候,你也不能放开燕姿的手”。还有贴心的粉丝担心纳迪姆看不懂中文,帮忙翻译成英文,纳迪姆也放在心上,将该篇文章储存起来。

  最“贴心”的新娘

  李玟:为粉丝开一桌喜宴

  婚期:今年10月

  李玟将于今年10月披上嫁衣,与外籍富商男友Bruce结束八年的爱情马拉松。他们之间的感情从2003年开始,2008年订婚,2009年传出婚讯,被唱片公司否认。最终,李玟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宣布婚期为今年10月。

  有媒体报道称,2008年10月,李玟在香港为男友举办豪华生日派对,不仅花费上百万元,更邀请男友喜欢的外国歌手蕾哈娜献唱,让李玟与男友感情升华。2009年,李玟传出婚讯,婚礼将全权由她的外国男友一手操办,届时将用上万枝荷兰郁金香布置海滨会场,男友誓要给李玟一场她梦想中的橙色浪漫海滨婚礼。报道还称,两人特别挑选荷兰的海港城市作为大婚的地点,主要是因为李玟一直向往一场浪漫的海滨婚礼。如此绘声绘色,言之凿凿,可信度似乎很高。然而李玟经纪公司的宣传负责人对此表示明确否认,“这真的只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并透露李玟与男友交往多年,目前关系稳定,虽然李玟一直向往一场浪漫的海滨婚礼,但就差一纸婚约的她目前不着急结婚。

  而李玟正式宣布婚期是在去年10月的新加坡演唱会上,婚期定在今年10月于香港举行,会在她男友的生日附近。之所以选择在那个时候宣布,是因为巡演大部分已经完成,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婚礼。随后在去年11月的慈善活动上,李玟又被媒体追问婚礼的筹备情况,“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个像童话故事一样的婚礼,还不知道摆多少桌,但会请所有好友出席,大家开心玩一个晚上,如果可以也希望开一桌给粉丝。”

  重要的消息总要放在重要的场合,即使李玟三年没有发片,娱乐版仍然给她留了位置。

  最“保密”的新娘

  侯佩岑:结婚不请圈内好友

  婚期:4月17日

  去年元旦与男友黄伯俊订婚,昨日,在巴厘岛侯佩岑正式成为了“黄太太”。

  侯佩岑表示,这次没有邀请很多艺人朋友,只邀请约20-30名亲友参加婚礼,她相当感谢,未来会找时间跟大家分享心情。对婚讯不保密,对婚礼却保密到家,而且这个“未来”说得很有玄机。恋爱,公布婚讯,结婚,按照定律,当然是接下去什么时候准备怀孕?侯佩岑说,“应该不会那么快,因为回来马上就要工作,我想说,再隔1、2年好了。”

  最“甜蜜”的新娘

  陈数:夫妻牵手四处亮相

  婚期:年内

  陈数刚刚加盟SMG尚世影业,便宣布自己将于今年年内完婚,事业爱情双丰收。最近,她与未婚夫赵胤胤一同出现在各高端活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而就在日前,有记者拍到她和未婚夫赵胤胤手牵手出现在高级定制家具店选家具,甜蜜难掩。二人大手笔订下一批欧洲货,为今年大婚添置新居摆设。钢琴家赵胤胤是二婚,前妻黄某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编剧之一,两人育有一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