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观众口碑两极化 林心如角色受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8:25
《美人心计》海报。
《美人心计》海报。

   搜狐娱乐4月18日讯 《美人心计》(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今年上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曲折精彩的剧情,为数众多的“美人”演员,精美大气的布景道具为它赢得众多粉丝。在这部以养眼为最高宗旨的剧中,演员成为重中之重。整体而言,每位演员都将自己的角色演绎得相当不错;但在观众心目中,总有个喜好倾向。在搜狐日前针对大热剧《美人心计》举行的角色投票中(点击查看:票选《美人心计》:演绎最成功or最失败的角色),获得观众心目中演绎最成功角色冠军的是男主角陈键锋。这位曾经的香港无线潜力小生凭借拍港剧时积累的演技和人气进军内地市场,《美人心计》是他最成功的一部作品。演员本身的英俊叠加上角色的性格魅力,有网友评论说,陈键锋演绎出了一代帝王的英武和深情,张弛有度,为他成功吸引到一大票痴心的女性观众。截止记者发稿时,他以203382票领选,比绝对主角林心如高出了5万多票,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陈键锋成《美人心计》人气王。
陈键锋成《美人心计》人气王。

   演绎最失败角色的票选则令人大跌眼镜,在最受成功角色中名列第二的林心如竟然得到了28288张选票,位列最失败角色的榜首。可见观众对该角色呈两极化的的态度。投支持票的网友称,林心如演绎出了窦皇后的母仪天下,拿捏到位。而投反对票的观众则认为,到了后期林心如才渐渐入戏,中年戏的演绎明显比少女戏出彩,直演到中老年的窦漪房,处处展现出深沉心计,才算真正进入角色。还有观众认为林心如的表演相对空洞,既没有聂慎儿那么令人恨之入骨、也没有雪鸢那么情深意重……而传统后宫戏中,起初备受欺凌、而后奋起反抗的“圣母”角色的设定,也让主角的表演陷入了俗套之中,养眼有余、新意不足。

林心如成为剧中最受争议的角色。
林心如成为剧中最受争议的角色。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