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争斗升级 王丽坤“逼死”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6日14:22
聂慎儿“威逼利诱”雪鸢
聂慎儿“威逼利诱”雪鸢

 

王丽坤美人剧照
王丽坤美人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汉宫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这部以宫廷斗争为主题的古装剧的华丽播出让观众眼前一亮,后宫美人之间一幕幕的尔虞我诈更让这部争斗戏在众多电视剧脱颖而出,成为近期荧屏上的一支“美人花”。王丽坤饰演的慎儿千转百回的经历、攻于心计的后宫生活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日前,王丽坤上演又一“心计”,成功逼死雪鸢(杨幂饰)。

  声东击西 步步为营

  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在本剧中以头号“心计美人”出境,除了直接参与宫廷的明争暗斗,更是宫廷波涛汹涌的幕后操控者。为了报复窦漪房(林心如饰),为了谋得皇后之位,不惜向林心如身边的杨幂下手。皇帝的赐婚表面看起来是慎儿建议之下的恩典,周亚夫为了与雪鸢成婚,都没想过慎儿背后有着怎样的阴谋。杨幂惨遭蹂躏之后取消婚约的行为,让一向对窦皇后有成见的周亚夫(何晟铭饰)将矛头直指林心如。

  威逼利诱 一箭双雕

  如果说雪鸢未能与周亚夫顺利成婚是慎儿的“悉心安排”,那杨幂的自杀就是慎儿此次“声东击西”的胜利成果之一。雪鸢是窦漪房的心腹,在保护窦皇后的地位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同她的左膀右臂。王丽坤在剧中对杨幂“威逼利诱”,让其陷入进退为难的困境当中。为了保护窦皇后和周亚夫,杨幂只能饮恨自杀,成为慎儿“心计”下的牺牲品。当初吕禄就是死于杨幂的刀下,慎儿此举不仅加重了周亚夫对皇后的仇恨,更报了痛失爱人的刻骨仇恨,可谓“一箭双雕”。

  慎儿的每次出场都让宫廷的争斗更加错综复杂,这个“心计”女人在后宫的争权夺位中总是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王丽坤的荧屏功力可谓深厚。慎儿的计谋会不会被揭穿?王丽坤会如何演绎这个可能大权在握的女人呢?关注《美人心计》,关注王丽坤的更多“心计”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