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热播 王丽坤首演反派只为“挑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聪
2011年04月16日11:54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说美人,剧中云集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丽坤、孙菲菲等美女面孔;论心计,几乎剧中所有女子都被卷入后宫争斗。日前,电视剧《美人心计》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后,迅速占据全国同时段收视首位。而剧中最大反角聂慎儿将忘恩负义与工于心计的双重特点展现到淋漓尽致,由此惨遭网友痛批。对于网友的“愤怒”,聂慎儿扮演者、青年演员王丽坤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就连我自己,生活中肯定也不喜欢这样的人。”

  首演反派只为“挑战”

  被徐克相中以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出道,王丽坤此后在《家》、《血色迷雾》、《理发师》等多部大剧中均有精彩表现。但《美人心计》,则是她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

  王丽坤称,当时自己单看上了“慎儿”一角,“作为演员我有必要去尝试多面性的角色,她的性格其实非常丰富,可能很多人觉得她坏,但是她内心里有很多善良和真正情感的东西。”接下这个挑战后,王丽坤着力训练自己的眼神,“要狠,但必要时要透露温柔。”

  不少网友称,身边如果有慎儿这样的人,肯定会上去打她几耳光,对此王丽坤称,“反感很正常,我也不喜欢这样的人。”

  跟多名帅哥对戏遭“妒”

  剧中大耍心机,剧外却照样与其他演员打成一片。王丽坤称,总能记起那么多女孩子在片场叽叽喳喳特别热闹、开心的场景。哪怕在戏中跟林心如面合心不合,但生活中两人关系不错。她回忆称,一场光脚拍摄的戏中自己不小心被钉子扎到脚,“她还坚持让我去医院打针防范。”

  而最让网友“羡慕嫉妒恨”的是王丽坤在剧中和多个帅哥对戏。想想也是,严宽、罗晋、陈键锋、高昊……几乎剧中所有的男人都有跟她的戏份。对此王丽坤大笑,“因为剧中前后扮演了三个人物,所以叠加起来我先后大概跟七名男演员过过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