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明日将于巴厘岛低调完婚 绝口不提周杰伦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4月16日09:06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明日(4月17日)将在巴厘岛与未婚夫黄伯俊举行婚礼,相较大汪包机婚礼的庞大亲友团,小两口显得格外低调,仅邀请双方家属及二三十位亲友出席。面对媒体追问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否送祝福、去哪里蜜月,侯佩岑都笑而不答。

  从台北出发去巴厘岛前,面对媒体问及生育问题,侯佩岑腼腆笑说:“在巴厘岛差不多待4、5天。不会办完婚礼就生小孩。回来后马上就要工作,至少再隔1、2年。”媒体追问婚礼现场是否有惊喜,她回答道:“其实我们订婚也好一会儿了,我觉得这个简单婚礼就是我们最想要的。”侯佩岑所属经纪公司福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侯佩岑婚礼确实为4月17日,但没请公司同事,主要为低调。至于何时度蜜月,工作人员称这是艺人隐私,他们也不知道。

  ■ 揭底

  未婚夫黄伯俊是谁?

  据公开媒体报道,黄伯俊(Ken Huang),出生于1974年,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年薪高达1300万元,在外资证券业很活跃。有报道称,黄伯俊是典型ABC,长年在澳洲念书、喜欢冲浪,个性开朗。2009年上半年黄和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相识,当年圣诞节传出两人订婚的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